以前我很愛一個團體-ENERGY
可惜今天不是要講他們

想到他們有首大家都把它當作梗的歌-放手

我想,我真的要放手了

不管我再怎麼逞強
我始終知道自己是承受不了這麼大的壓力的

我本來就沒有勇氣面對
今天會走到這步棋其實當初用膝蓋想也知道

我夢境裡
出現兩次的那個地方
是海
我跟他走在海岸

我想,我可能要去海邊一趟
回到以前常去的地方
不管是跟誰還是一個人,回到以前常去的地方

第一次的夢境,我不曉得有沒有我那個在大學認識的朋友
我忘了
可是第二次的夢境
地方是一樣的
可是走在我身邊的人是他

至於細節怎麼走我不說明
可是那個夢讓我覺得
是時候,要飛了

我不喜歡一個沒有溫暖的地方

曾經有一度我想要遠離我的家
因為那個地方,我以為沒有溫暖
所以我想飛離

最後知道是自己的叛逆造成

這麼久以來
都是我一個人在想
想像在一個不遠的時空
我很安心地活著
而且活著是為了一個目標,那就是要保護你

想像終究是想像

我是一個活在現實中的人

想像跟現實是有差異的
想像和現實之間的那條線叫做--實現

分隔在該線兩地的世界
不可實現和可實現

我活在,不可實現,的那個世界裡

所以我
活的
並不是發自內心的活著

我的笑,好像也不是

我的所有情緒,都建築在你身上

牽一髮而動全身

是的,你的一舉一動的確都在在影響著我

可是我覺得
我真的累了:)

累於為一個人付出

我不是吝嗇
我很願意為誰付出,都可以
只是我是人,有貪心,也想要回報

no pain no gain
我想要有收穫,就得要承受痛苦
我已經有了收穫,所以我已經承受過痛苦

現在,我要帶著我的行李和收穫,走了

回頭望望門裡的東西
都很模糊,感覺沒有邊框架住每樣東西
在我回頭望去的空間裡游來游去

沒有重量,沒有實形,那是回憶

門外是個光彩豔麗的世界

以前的我把自己關起來
門鈴響了我也不去接應
因為我以為,這個空間就會是我的全部

如今,我收拾好了
我帶走的東西不多,我帶走了一點的歡笑和全部的淚水
既然有了歡笑,為什麼再帶走淚水?

我不希望你的世界裡再有淚水,所以我把他帶走
我把它帶在身上,隨時拿起來飲用
讓我記住我曾有讓我後悔的回憶,別再讓自己後悔

前幾個月的我
卡在玄關走不出來

都是自己的作繭自縛

其實往外踏一步很輕鬆,可惜我只是放不下你

這麼多已經經歷過
是時候要走

你放心
我離開的時候
會把門輕輕關上
再用鎖把門鎖牢
但是我會把鑰匙留在門把孔上

等你哪天經過
可以進去看看
有個位置沒有背過去回憶所塵染
圓圓的一塊淨地

那會是,我坐過的地方


我不敢一個人出走
是因為我害怕寂寞

我想過一個人的出走

我一直不敢這麼做

可是我也找不到一個人一起陪我出去

所以我被限在原地
不敢踏出任何一步

這是個考驗
上天安排的考驗

我過了,我可能因此豁達
因此而綻放出更美麗的光采

我不想像我不過的樣子
因為我知道,從以前到現在,我度過很多考驗
所以我現在活著,不是行屍走肉

我只篤定我會過得比別人精彩

我會擁有更接近我的人
我會慢慢尋找

有個約定

當你擁有了這樣的一個人,記得跟我說一聲,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