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 還是下不停

打醒了
妳的決定

說要放棄
放棄這段感情
注定我們就在此分離

妳轉過身離去

留下我
沒有回應

我想追去
可淚模糊眼睛
再給一點點勇氣
讓我的眼淚流下去


我看著自己
站在茫茫人海裡

是在淋雨還是逃避
我試著讓自己放棄


oh 多麼熟悉
我不小心遇見妳

回到過去
我牽著妳的手 oh


什麼都可以
我願意為妳守護到天明
讓每個角落都有我的心
這就是我想堅強的意義

有那麼多的生命和愛情
在我的世界我只擁有妳
我只想給妳獨特的驚喜
妳卻不理

我只想給妳獨特的驚喜
妳卻不理

---黃曉明,什麼都可以


第一次注意到這個歌手

是有次在朋友房間他介紹這個歌手的另外一首歌-風的孩子。

都很好聽。



MV裡演的故事
都是騙人的。

我不相信世界上有這麼巧的事情。

太理性的自己,是不是不太好?

只是一直束縛自己,對自己好還是不好?

告訴自己那樣不行這樣不行,到底哪樣才行?

"有那麼多的生命和愛情
     在我的世界我只擁有妳"

這首歌的歌詞真的不錯

"再給一點點勇氣
     讓我的眼淚流下去"

勇氣?眼淚?

與其讓自己投入愛情,不如讓別人覺得你不能缺少。
讓別人投懷送抱,比較好吧?

說實在話,我真的不適合跳入陷阱。
換句話說,沒有一個陷阱吃的下我,大概。

我太危險,太沒有安全感,太自由,太放肆,太隨和。

哪個陷阱敢放棄其他獵物而吞下我?

我眼睜睜看著其他人的淪陷,自己卻自以為清命自高地在平地上漫步。

我也不想,只是我真的還不需要settle down.

是不需要還是不敢?


我先承認我自己沒辦法承認過去,面對過去。
我做過的錯,我留下的傷痕。
我自己不敢面對,不敢道歉。

這世界沒有什麼對不對的起。
只是敢不敢承認罷了。

而我就是那個只敢坐在椅子背後,不敢出面的人。

我不敢承認。

的確。


我真的受過傷。
而且很重。

所以防備心重。
朋友看似很多,真心的卻沒幾個。

我很需要別人的關心,和被需要。
或許我為此而活。

一個人,懂我的傷。
你能不能成為那個人,還不曉得。

我都用安靜去處理一切。
希望你去用自己的直覺和觀察還有詢問去知道我的一切。

因為受過傷,所以不相信別人,不想透露自己太多。

可以理解嗎?可以原諒嗎?

讓別人去了解自己,更加擁有自己。

對不起我從前的一切,讓我重新開始可以吧?
新的契約,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