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看了一部大家看完都說不錯的片子"PS:I LOVE YOU"

故事是在敘述一對平凡夫妻的生活,驟然間,丈夫過世,妻子獨自過活。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很吸引我,只是兩個人在吵架。
然後感情很好,默契好到,老公只是關上家門幾秒後又回來,又抱在一起。

情節來的很快,冬天。
傑利死了,霍莉獨自面對丈夫死去的事實。
電影演的很寫實,生命中一個重要的人失去後,我們都會不知不覺地在某些情況下,認為他是存在的。

死後的世界,不止地下悽涼,還有地上。
霍莉的人生頓時失去重心,沒有去上班,整天在家裡看著電視,瘋狂地去做一些事情讓自己忘記。
可是最終沒有忘掉,因為她還是在本來的圈圈裡打轉。

30歲生日,自己也忘了。
死去的丈夫竟然送來包裹,還有錄音帶。

很誇張,但是很感人。
我眼睛都是淚水,他真的很愛她。

後面的情節就不說。

可是我真的很感動。
這要到多了解對方才可以做出這麼多看似巧合卻溫馨的事情。

每一封信,到霍莉的手裡,都可以說是用不同方式。
帶著霍莉面對過去,面對現在,還有擁抱未來。
慢慢地把自己淡出對方的人生,讓她不再牽掛著自己。


情節雖然真的太巧合。
可是好看的不是情節,是感人的很多。
我喜歡的演員-希拉蕊史旺,果然不錯。

或許是同病相憐,我很容易被感動。


問問自己,有沒有這麼了解過一個人。
知道他的言語不是傷害,知道他的行為不是故意。
能不能諒解他,原諒他甚至用這些點去愛他,關心他。

我的心好狹隘。
只是一點點的小動作小語句都可以讓我很不爽很不爽。
可是不爽最後又帶來什麼?
還不就是難過跟生氣嗎?又有多好?

告訴自己不要再想這麼多,讓他去就讓他去。
有些事情,感覺到了,時間到了,他就會發生。
不到,就永遠不是你的。


我太偏激。
用一些傷害人的方式逼自己去這樣想,結果自己也受傷。
好吧!
就告訴自己,催眠自己。

大家都是自由的。自由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