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給不了任何人,任何東西




這是我剛剛才想到的




我真的給不了




心情處於低潮?
我不承認

應該說
對很多事情都不在乎了

我不會倚老賣老
我也不是自以為經歷很多的人

只是對很多人失望

失望在即使我再怎麼努力
我還是沒看到,那股熱忱還有希望

我很喜歡照顧人
喜歡看到笑容

失望在做了這麼多努力
笑容始終離我很遠


曾以為世界很簡單
不是一就是二

現在卻認為
世界不只有一跟二,原來還有三到九
還有加減乘除,一大堆數學符號

拼湊在一起,是好是壞
都得等一個真正聰明的人來解

只是等不到那個聰明的人
很多式子早就已經解不開

我自己的問題
我以為我很聰明
可以去解開身邊的每條式子

我才發現
我解開的式子
只是我身邊中,的一小部分

原來我還沒解開答案

我不曉得該說什麼

如果不被信任
如果一直被蒙在鼓裡
如果一直被騙

我算什麼?

這個問題

想了很久


無解,是我的答案

把這張無解,折好
放入抽屜
跟蠹蟲一起過下半輩子

所以我不想再去挽回
不想再去多說
不想再去爭辯

是你對還是我對


反正
不用我出手
答案都會呼之欲出


我也不用再去吃醋
也不用再去多想
沒有結果的結果
獨留心痛的答案


世界上有這麼多條路
我只看見一條
那是曾經的我



要我等答案
我等不下去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計劃和人生


要知道
這是流過淚才作的決定




我要變笨

我要變傻

我要繼續我的不在乎




套一句以前國中校長說過的話
"快樂也一天,不快樂也一天"

今晚你想選哪一道?


那我可不可以說

"聰明不快樂,傻子也不快樂"


你想聰明,還是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