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 現實

本來就對任何人沒有什麼意見

最近一直面對自己在雞蛋裡挑骨頭


大三上

終於結束了

對其他人來說(我不知道接什麼)

對我而言

是一個階段的結束...


說老實話這學期變化很大

最後一個營隊也會在這學期結束掉

唉 真希望可以再玩一次大學


面對現實喔

常常在騎車的時候會想很多很多問題

關於人生的

不把它記起來其實是因為 我也沒有隨手做筆記的習慣

這應該是為什麼大家都說我騎車危險的原因吧!


我並不對人失望
因為人總在你需要的時刻不在
又在你不需要的時候噓寒問暖

簡單講 人真的很賤

為了一些小事在意,但其實再活的老一點回頭看看

如果一定要為那個時間點的自己做的附註 我想我自己會寫兩個字 馬的!(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

很多事情
哭了
結束後不知道那時候哭是為了什麼(我只有指在感情裡面喔XD)

笑了
結束後又不知道為何而笑

我們總是注意為什麼哭,卻一直不在意為什麼笑

所以是因為笑讓我們感到舒適?所以我們一直沒有去找為什麼笑的這個答案


最近有些事情讓我感到感慨

如果今天 你的朋友死了 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看待

如果今天 你的親人死了 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看待

如果今天 陌生人    死了 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看待

答案應該是

為他祝福

好捨不得

是喔蛤蛤

人不就是個人

因為我們跟他的關係好,所以我們會捨不得會感慨

啊不認識的人咧? 你會上前去關心他,還是就默默地走掉心想不甘我的事

答案呼之欲出吧!!


最近也對"朋友"這種抽象的東西感到疑惑

老子沒犯到任何人這也是個錯

我也只能很無奈地坐在我的小黃機車上看著夕陽硬擠出一點微笑

是沒什麼關係,只是一旦我真的覺得這樣,那誰都沒辦法改變我

不是固執,只是覺得做人總要有點堅持

都說看我這樣開朗,看我這樣隨和

媽的就不要踩到那個底限...不然日子我也不知道該找誰幫你過下去


不過人也老了

想坐在家裡的時間只能說是越來越長

跟別人互動也比較少,也很少在有"主動出擊"這四個字在我的MSN上出現XDD
(秘書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

settle down
誰不想要
只是我也想一擊必殺
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不對的人上面

不過對的人好像...唉呀以下講的話又只有秘書及秘書長可以知道囉XDD

Life is a mother-fucker. If you want,you can be the MOTHER!!!

上面應該不難懂啦

簡單講呢

就是

你想要日子好過一點,就接受日子其實他媽的非常難過的這個事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