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少了一塊,但是不痛不癢
我也不再去想那些瑣碎的事情,純粹為了我的夢想在前進

每當靠近那扇門,我都很害怕,感覺那些過去都歷歷在目
慶幸裡面坐著的人都帶著歡笑
好像那些過去已經被弭平了一樣


看看我自己
我很想成為那些好漢不提當年勇的人
我也很努力...只是天生的個性,我想就是狗改不了吃X...

Offer HELP

但是我想我是想太多了

昨天的服學分享,我說我的夢想是在頂樓泡茶的老人
但我想講的下一句是
"我想看著他們淪於苦難,臉上卻帶著充實的笑容"

我不敢說
是因為我是不是害怕看到那樣的場景,我還有所疑惑

我很喜歡這裡,所以我想選擇遠離

這就很像如果你愛一個人,應該跟她保持一定的距離

距離不是問題,是心


怎麼當一個老人?
抑或是怎麼當一個會愛人的人?

對不起,我為我的過去說聲對不起
很誠摯地說
對不起

不管是誰
我都希望你能接受

雖然我曾帶給你憤怒
雖然我曾帶給你眼淚
雖然我曾帶給你仇恨,或是一切對你不好的心情

我都還是很希望你能接受我的道歉

畢竟,我在我80歲的人生中,現在的我還是個小孩子
但不是說小孩子就不該懲罰
只是我真的很感受到了那種無奈和無盡的痛苦

道歉不是為了終止苦頭,只是為了讓自己在那些苦頭裡好過些

道歉後
我會繼續我的步調

我不會再說第三次抱歉

因為第三次道歉已經沒有本來的意義,只是多說多錯


有緣,我們會在萬里無雲的天空下再次見面

我想我到時候抱著的心情,是一顆嶄新和歷練的心情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