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標題絕對不是注音文
是最近心底有感而發
所以才在火車上想到這個詞

星期六 ----- 街舞成發
早上被言言的奪命連環CALL給CALL起來...
跑去竹女幫忙成發(說穿了只是因為會加分0.0)
去到那邊無所事事(聽他們講是在我去之前就做完了)
所以在那浪費3~4個小時>"<
成發開始哩
我沒有表演 所以覺得那天的表演我只是旁觀者
所以也是很無聊!!!
幫忙拉布幕.幫學姊學長做事情
還是很無聊 成發還沒完我就想走了>"<

後來是因為我妹到那邊看= =
所以想說等他走再走 (哪知道他想走的時候 表演結束了...||||)

好吧 至少還有讓人覺得值得等待的慶功宴^^
嗯 但是聽說要付費(!?) 心涼了一半〒▽〒

等到表演結束後 我跟INWIN講說"要慶功宴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我跟我妹就先跑去站前吃東西了

因為香香的大排長龍(每次都吃不到〒▽〒)所以跑去站前附近的雞排店買東西吃
在買的同時 突然傳來一陣歌聲
是天使嗎? 不是 那是誰在唱勒?
原來是一位老伯伯倒揹吉他在大SHOW他的歌聲
(那時候唯一可惜的是沒有拿相機拍他╮(╯▽╰)╭)

通常不跟客人說話的老闆突然冒出一句話
"他常常在這唱歌 看他無憂無慮的樣子"
我當然基於禮貌也說了一聲"嗯 對啊"
老闆又說了一句"做人才是應該這樣 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果然點醒夢中人
做人 也只有一次
有信仰的人 相信著有來生
沒信仰的人 才管他有沒有來生

但是你唯一能確定的 ----- 就是你現在是活著的
你不能篤定有下輩子 也不能說沒有
只要活著 你就是你這一輩子的掌控者
想開心.快樂 當然是由你做主
想悲傷.哭泣 那也是只有你能做主
可曾聽過有人可以被哭泣 被快樂的嗎?
如果做人不能開心 那換來長期處在悲傷的情緒中 那你活著 是幹麻的??

人生下來 就是有種不能被替代的特色
因為這世界上 你的臉是世界上唯一僅有的
你的個性是你獨有的
你的朋友.家人.親人.也是你自己擁有的
在這麼大的圈子 想找到一個人與你相同 極不容易
又何況是跟你擁有相同的朋友 家人?

吃完了雞排 看著那個已經走去的阿伯的身影
他走去 剩下的只是回音 只是那人潮中 唯一可以讓人停留下來的廣場
但是唯一不會走的 是在每個人的心靈的有感啟發


到了慶功宴的餐廳
我妹半途中就說要先走了
我到了餐廳2F 看到大家在那邊挑選著自己的位置 好不愉快^^
想當然 自己應該是會跟自己班上的同學坐在一起
我打了一通電話回家報備
誰知道通話結束 我很氣憤的離開餐廳 留下的只有我同學們的疑惑
(電話內容不方便多談)
還好我妹走的不遠 所以馬上跟著他 跟他說我想回家
我也跟他講了那通電話的通話內容 他也很了解的陪我回火車站等車
嗯 在那邊聊了蠻多好笑的話題 所以漸漸忘記那通電話
車來了 而我也回到家了


大約在晚間9點多
我在HBO看到了一部新片"蒙那麗莎的微笑"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去看小品那邊 我把我的感覺PO在那^^

(對於以上文章 有意見 就回應 不要私底下在那邊....(╬ ̄皿 ̄)凸 )
我生平最恨這種人!!!


PS:最近文章量會減少 所以^^" ck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