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我自己。

很多事情並不是自己所想,應該要樂觀點。

的確很有用。


可是我自己知道的難過,有誰可以跟我分享?

最近很忙,沒有時間想其他的事情。
行程表一直滿一直滿,我的課業一直沒時間碰。

沒有時間想其他事情是好的。

可是我能不能跟這世界要一點空間?

當我思想開始亂跑的時候,可不可以讓我跟?之間有點距離。
當我正常的時候可不可以再讓?回來。

每次的亂想都把自己帶到另一個新的思維裡面。
結果越用越糟,自己的心情就直直落。

我不是不喜歡跟別人說心事,事實上我喜歡跟別人分享。
可是有一些事情,真的不是普通朋友就可以知道的。
一定要到"我信任你"或是"我喜歡你"這種程度才可以說的。

但是我的難過,我自以為可以說的人卻總是不聽我說。

以為我只是玩笑,只是玩笑。

真的

要等到我崩潰

才願意停下來等我嗎?


我真的很累。
累於讓自己跟這個世界奮鬥。

為什麼我不能自由自在地做我自己想做的?
就要有人被傳統侷限著,沒辦法跟我一起翱翔?


我不是很聰明,所以請停下來等我。

我不是很心機,所以不要傷害我。

我不是很會攻擊,所以不要無緣無故嗆我或攻擊我。

我只是想好好的對話好好的相處

這個有很難嗎?

我會看人臉色,告訴我一聲就可以。
我會給人歡笑,告訴我一聲就可以。

告訴我一聲就可以,有這麼難嗎?


到最後想想

委屈自己去成全別人

根本不重要。

別人不把你當一回事

為什麼熱臉要去貼冷屁股?


可是,你們卻是這麼重要。
重要到我犧牲自己,都無所謂。

可不可以

多顧慮我

問我,關心我

這個很倔強的小朋友。

其實一個抱抱,或溫柔的問候。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