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真的很差


差到一個爆表= =


從來我都不覺得一個考試考一分會怎麼樣
雖然一樣會唉唉叫,可是都只是打嘴砲,不會心情不好


幹,現在1/2都有可能發生
真的幹到爆



機材
學長姐們口中的好過課
考試OPENNOTEBOOK,助教還會洩題
想說來拼個HIGHPASS來彌補機動的低分

前兩次期中各占20%,我的覽%都嚇到了
是有沒有這麼火,火到要把全班死當
期末出50題占40%,%%都縮回去了= =
我是說分數的%數不要想太多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早知道那天應該去上課
現在以後要不要去上課都還不曉得= =



機動
下午發的考卷我信心滿滿想說可以彌補一下今天機材的遺憾
結果越補越大洞
24/70,我的分數
看到我都崩潰了,慘到炸
機動被當?
我想是當定了




工數
現在只念到3-6
明天早上就要考
結果今晚還要出門去討論劇組
我想今晚不用睡了



主科如果都當光光
我還剩下什麼?



心情真的不是普通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