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

標題也只是隨心想到這句話就打上去


柬埔寨的事情一直記在電子檔裡,卻一直沒有時間放上來這裡整理


今天是最後一次幹訓,100級最後一次辦活動

感覺也無風雨也無晴,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沒有大起大落,我想就算是100級四年來的故事畫下一個句點吧

並不感傷,因為這中間

該笑的該哭的我們都經歷過了

其實還有一點點...是我膩了

或許是我個人特質吧
我不喜歡一遍再一遍的無限迴圈

所以我才想一直去變化,但是又不失原本的意義

只是自己越來越老,也沒有權利去管能不能做

下一個時代的事情就交給下一個時代


有時候會覺得

自己好像把自己放在第一順位太久
會覺得自己目中無人

很多很多矛盾的事情就一直掛在心上

也給自己時間跟壓力去讓自己不要這麼...X


再來說說自己所看到的事情吧

在上完商業心理學後...
我發現我真的不是一個走理工的料
但又想說說不定這樣的人去念理工不會很多,反倒變成一種新竄起的勢力

也因為這樣
我慢慢了學會看人

人有上千萬種
從面相從行為
從瞬間而過的表情到長久以來的個性表現

都可以大略知道這個人的心態是什麼

尤其是看表情

不屑的/不爽的

有希望的/積極的

很多很多

慢慢都看得出來,大家在討論或要決議的事情,那個人是否同意或否定


但是又慢慢發現很多令人很難過的事情

沒有心

其實每個人都有去察覺對方情緒的能力
只是願不願意花心力去看

其實很多人說謊...我都知道
只是因為自己也說了很多謊,也覺得稀鬆平常
但是對於說大謊我還是菜鳥

每次都覺得懸疑片裡每個人說謊的能力怎麼都這麼高!!

但是好玩的是

很多人說謊的目的不明確
導致方法有很多破綻
一看就知道是在說謊

感覺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去學

嗯...

繼續訓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