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群島

當船長拋下出航的水瓶

白色浪花是祝福我們的香檳

看你太陽眼鏡 貼著我傻笑表情

藍色的ocean搖出感動的旋律

浪漫群島你是最漂亮的美人魚

每個貝殼都收錄你動人的戀曲

你嘴唇是我的 Long Island Iced Tea

浪漫群島一年四季只下花瓣雨

日出日落都是為你慶祝的典禮

我要你 一直定居在我懷裡

斷了 全世界的訊息 我也不覺得可惜

我們渡一輩子 蜜月假期

船長拋下出航的水瓶



這首歌真的好好聽

環島的時候在車上無聊都唱這首歌
很美吧這首歌

在台東的日子
即使是兩天
即使是我相機的周邊物品都掉光光
即使是車禍了


我還是好喜歡台東

那種優哉,快活的日子

很想去體會看看什麼叫做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睡覺"


很多事情
不如預期


算了吧


怨天尤人


該來的就是來了


我不喊累了

因為有在背後撐我腰的朋友
支持我的看法還有行動

時間會去證明誰對誰錯


這首歌

去海邊的時候聽,會更有感覺
很開心吧!!
在看到台東的藍天白雲

雖然很熱,很燙

心裡的那份感動卻沒有因此減退


想帶著黛安娜一起去旅行
卻一直沒有時間
難得現在有了時間
卻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

意思是叫我回家喔?

回家...

突然很想回家
想看看爸媽老妹
想跟爸媽聊事情

爸爸的大道理我每次都聽不膩
媽媽的七嘴八舌總是讓我火大
老妹的秘密心事我很久沒有聽

好懷念

為什麼以前不懂得去珍惜相處的時間


說出來卻開始懷念許多人,許多時光


總是一兩個人在身旁想去哪就去哪

總是有個休息站,當我無聊沒事可以去聊天


現在

那一兩個人...我相信是有,卻沒有以前來的印象深刻

休息站,可能是我的宿舍了吧...



現在

走一步算一步吧

不要強求了

也不想再打電話或是提醒了

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
順其自然

或許就會像去年

那樣子的突然

但是

如果發生

我會珍惜
我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