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


跟很多年
很多人


都不一樣


愚人節的明天
兒童節的前天

就是我


晚餐找了郭頭吃
說要吃好一點,所以選了澄花
郭頭找了李東霖,啊都OK啦,我肚子餓趕快把它填飽比較好

澄花
客滿
半小時
有位子


好我舉白旗
跑去饗宴吃火鍋
吃的好撐

我只能說李東霖真的很單純

"ㄟ去他家看電視"

看電視?
什麼啊?
算了反正很久沒看電視


"ZZZ"
我看不到10分鐘就睡著了(暴風雨前的寧靜)

"ㄟㄟ走去團辦"

郭奕竹小朋友也太不會掩飾了
(還說我幫你慶祝是個大破梗)


唉唷團辦怎麼是黑的
會不會是美送騙我
我們回去好了


"靠盃"<--這我的OS
反正是上去了


太維啦
哈哈
我還看到你穿紅色外套咧


嗚嗚祝你生日快樂~~


哈哈
陰森的生日快樂

爆笑的哈利偉宅二人組

謝謝在團辦的夥伴們

還有太維斷電的手機那頭傳來的祝福


那罐紅標高粱,唉唷不錯喔XD

那個李小龍卡片,唉唷棒呆囉XD


好吧

基於我害怕一個人的理由

我請郭大哥陪我過到12點
上了宿舍
才想到宜玟要找我,所以用了郭大哥的手機打過去


"ㄟㄟ不得了了,我們有可能不能合辦迎新"

雖然愚人節剛過但是我還是覺得有點唬洨

"因為啊,我們系辦說沒辦法提供資金還有援助,所以我們可能辦不成"

"噗哧"

"你笑什麼啊我是說真的耶雖然在愚人節跟你講但不代表我在騙你好不好"
"你趕快來南大宿舍啦我在跟我們系會長談"

"喔"


唉又基於不想一個人去南大怕遭遇不測
所以又跪求郭大哥跟我一起去南大


"啊騙你的啦"


我活到這麼大不知道什麼叫做屎在滾
其實在吃蛋糕的時候我肚子就已經不舒服了


原來連宜玟都不在南大,那是誰?

BULLSHIT
哈哈
你也太窩心了吧!!
酷斃了


涼亭桌上的小蛋糕
兩張小卡片

NICE喔XD

還蠻感動的說實在話



載郭大哥回家

"ㄟㄟ我先去找我同學"
喔好啊(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到家了

終於

我可以KISS到我最親愛的馬桶了
劉德華不能沒有馬桶,我也不能沒有馬桶

上樓,家裡應該沒有人吧
(心裡湧起一股可以大肆地宣洩的感覺)


?


我的房間有光...

為什麼,那也不是我的房燈

那是...?


10個蠟燭擺在地上,形成圓形,中間有"20"的字樣
抬頭看天花板有三串卡片串

太感動了吧


原來我一直在問小烏龜的秘密就是這個
薏仁夢星筑婷狗狗猴尾BS(怎麼又你)室友三輪

哈哈
太酷了啦
我可以說我沒有哭是因為史載滾嗎?

好幾張的卡片就掛在自己上頭
感動的蛋糕(敢動!?)就在自己眼前
跟大家有說有笑

這個時光過的真的很快樂
但我還是要強調史載滾的存在


最後真的很抱歉不能送大家回家


但是大家給我的祝福
我真的收到了

也讓我的(假性)腸胃炎?
現在就好了
痛苦啊腸胃炎
應該說
靠盃啊腸胃炎


4/2給猴瑋在回家後
睡了一整天
晚上去嬸嬸家辦生日派對
牡羊家族都來了結果我無福消受
本來應該要大吃大喝大吵大鬧的...

唉唉
奕瑄小老弟,19歲真的要好好度過喔XD


謝謝家人們
庭瑋姿甄祥哥(哈哈)老妹奕瑄嬸嬸叔叔爸媽
唉...都沒時間回去找你們
好啦有要幹嘛隨CALL隨到哈
(對不起我開玩笑的)


4/1 愚人節
4/2 生日


這兩天我過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