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在/輕鬆

至少做了一個大決定

不再是為了別人,或是期待

是真的為自己想了


我不知道別人會怎麼想

或是學弟妹

原來我一直是一個不懂拒絕的人,在你的眼裡

今天

我做到了

不再是因為目的

純粹地 不想而已


賴先生

sorry

雖然我也知道這種事情沒有什麼道不道歉的



我還是覺得很抱歉(partner)


- - - -


既然做了決定

我相信我還會好好地走下去

還不是時候

現在還不是

FAC

我終於可以做我超想做的事情了啦XD

- - - -

我不在乎

這是我電話裡的感想

當我說出來才真的發現

我是變得沒血沒淚,還是我只是習慣了這些感覺?


知道了會這麼走到這一步的時候

誰還會在乎沿途

即使沿途真的已經在我心上刻印


開心就好吧

這就是我的初衷啊

當初想這麼做的時候就是這麼決定的


以前我都在等

現在我要啟程了

用我平常慢調的步伐

走自己的路吧,互相扶持

- - - - 


天啊!!!

經過一個月來的統計

我現在最早上課時間 -- 12點

一個禮拜12點之前的課有9堂


應該這麼統計

一個禮拜會去上的課 -- 機工實驗/工廠實習/機動

機動還不一定會去上,國標好像也不大能翹


扯的是兩個禮拜才上一次工廠實習

(好墮落)


這應該是怪教授上課真的變得很沒意義,還是...?

也好

把這些爛課過一過

去修一些自己真的感興趣或是上很好的課(金沺啊!!!!)


- - - - 

be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就算是能控制,也會對他抱著期待

抱著期待就要冒著失望的風險

失望是讓自己受傷,即使沒有失望,也因為太在乎沿途的小毛蟲而失掉了紛飛的蝴蝶

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那是不是旁觀看著事情的變化

在最後的時候,飛來一筆,讓事情變成自己想要或是大家所期待的樣子

let it be

應該是這麼說吧

go 

就是執行

Just go for it


B&G


酷吧!

(褲溼啦=酷斯拉)<--檳榔西施的搞笑招牌!!!太噁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