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又擔當起了罪人這個角色

- - - -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難得的連假想要好好地排個流

結果電視奪去我大多數的時間

真是...唉

不負責任王

- - - -

流真的不好排

傳承要講這點(筆記)

- - - -

我不懂心思這麼細膩要幹嘛

別人的無心也好像說成大錯


應該是沒關係了

我只是想說

說錯話我願意道歉,如果有的話


吳孟儒真是我的大海明燈

- - - -

所以我閉嘴

閉嘴閉嘴閉嘴

然後看你們隨便說走就走

意思是這樣嗎?


說什麼帶面具不帶面具

仔細想想

每個人的臉,不就是張面具嗎?


讓自己有點隱私
讓自己對別人有所隱瞞
不好嗎?

很多事情走到最後回頭看才知道那些道理

那沿途上的風風雨雨到底算什麼?

嘴巴上說無奈,身體倒挺老實的,好像也無力了一樣

把自己變成一個沒血沒淚的人是好是壞


還在想吧我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