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完完全全

了解到為什麼說我神經大條


今天是同學會

每次沒有跟到,都是因為自己接營隊,上次是因為去韓國

總算可以跟羅啾啾XD見到面!!!


不過今天氣氛真的讓我..覺得兩個人很白目
一個就是很久不見的羅啾啾&騷屁股宵夜
(叫我並桌)
好拉他們之後的美意我知道了


我想
時間真的可以磨掉很多東西


這次三個朋友又聚在一起
感覺就有點不一樣了
聊的東西就沒這麼幼稚
也不再像以前可以憑空想像很多事物


可是我是說真的


如果沒有要在一起就直接跟她說了吧


長痛不如短痛



但我感覺越講越心虛XD

珍惜一份難得來臨的愛情
可是我好像每次都沒有XDD

好拉羅啾啾就給你一個拍拍我就閉嘴吧

"那是他有本錢"

可是我不覺得

就連大陸那個鳳姐可以有男朋友
怎麼可能有"本錢"這種說法,帥又不能當飯吃


不知道
今天聽到一些小道消息
"終於"
在我笑容背後的OS
不過...小心酸吧XD
過去式了


我不想再撤髒話了


實踐"不撤髒話"運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