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心血來潮
爸爸竟然說了一句話"走 我們去新竹逛逛吧!!!"
我跟我妹都為之心動說"真的嘛? 哇 爸爸終於開化了!!"
我爸補了一句"因為媽媽在那邊做頭髮 去載他順便去逛逛"

不過沒關係 我跟我妹那邪惡的念頭又再度甦醒
開始計畫先摳爸爸什麼東西..嘿嘿^^"
經過了那美麗的大海--香山...|||(不知道去看電視)
到了我來到爛掉的新竹

先去載媽媽
我看到我媽我就聯想到一個人...|||
"小丸子的媽媽"...哈哈哈!!!
我媽又燙回那種頭了 不過比小丸媽還要更有氣質好幾倍喔!!!^^
好 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怎麼摳我爸的錢
我爸他啊 平常小氣小氣的(但比我媽闊....|||)
不過要是出來玩啊 他的錢就被我們這些小孩全部摳走^^

到了風城B2 找了一個好停車位(靠電梯的位置)
上去那廣大的風城 直衝4樓(因為電梯也只能到4樓)
然後就逛啊逛>~< 買了一大堆.......吃的東西?
怎麼會沒有衣服跟褲子勒? 少說也來條項鍊吧?
(這不是重點)

因為我呢...呵呵--不會很喜歡百貨公司的東西....|||
又不好看又貴....對我這種喜歡撿小便宜的人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班導說話了@@")
所以吃了STARBUCKS 又吃了一堆零零摳摳的東西
然後買了一大堆跟我無關的東西
結果身上掛了一大堆東西(我是活動型置物櫃)

我就跟我爸說"ㄟ 爸 先把東西全部放到車裡面啦"
爸"喔喔 好啊 那你們兩個跟我下去 媽就先留在這"

就這樣....過了一個黑暗的一個小時
我跟我妹還有我爸才回到我媽的所在地

ㄗㄟ 係 ㄨ一 蝦米勒?(這是為什麼勒?)
好 先重頭說起
當時我跟我爸先到旁邊的電梯等
等到電梯來
咦? 發現沒有直接到B2的電梯?!
好吧 先到1F 再轉搭有到B2的電梯
好啦 轉搭到B2
發現.....怎麼汽車變機車啦?
原來我們跑錯棟 我們停的是A棟 我們跑到B棟
但是那時候我們還不知道
心想同樣是B2 應該走的到A棟吧
走啊走啊 我爸心理覺得一定會有樓梯
但是我跟他說沒有
他不相信 就一直走啊走
在那個又臭又髒的B2機車塔待了10分鐘過後....
我爸放棄了 走回原本的B2機車塔電梯
等待著電梯的來臨
(10分鐘過後....電梯到了)
我們先到1F計畫著我們三個要怎麼找到我們的汽車
開始回想剛開始是怎麼走的
好吧---我回想到的是STARBUCKS
所以我們走回STARBUCKS 但是發現那邊沒有任何的電梯(出征殘念)
所以又走回到1F大廳
看到B1有JUSCO 心想那一定就是我們出征找汽車的方向!!!
所以跑到B1 看到的是一望無際的商場....||||
看到一個女警衛 問他"怎麼去B2汽車塔?"
他說道"直走到手扶梯再往時鐘的方向走 再右轉 如果看到賣家具的在直走 過一個十字路口就到了"
(十字路口是我自己家的...||| 不要打我>"<)
反正聽這一串東西 我心裡只有一句話 (他再說外星語啊?)
不過多虧我爸爸他聽過很多外星語(EX 一個舌頭短的外星人-->你會知道他再說什麼嗎?)
所以我們很快的到了B2汽車塔
現在最重要的是:怎麼找汽車啊?
大家有去的 都知道 風城的停車場完全沒有規則形狀可言....||||
所以我們只好憑直覺去找....||||

終於 就在那個時間的那個時候
眼尖的爸爸終於找到我們所想找的汽車了@@"
哈哈--手上的重擔終於放下了^^

好--回到原點
回到我媽那之後呢
嘿嘿....竟然有泳裝表演在等著我們^^
哇哈哈 真是太好了
所以坐在那邊等著4點的到來^^
呼呼---開始囉^^


大家覺得一定很好看對吧?
其實我也是這麼覺得
難得我爸同時覺得一個女生漂亮[]~( ̄▽ ̄)~*
呵呵--這是真的喔

就在泳裝表演結束的同時
我的週記也結束了^^"(爛END...|||)

PS 給讀者:
本人呢 基於考試太爛的緣故
所以決定將日誌改為週誌 可能改為月誌...嗚嗚...||
直到期末考後 此項改變才會取消 不好意思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