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新竹高中今年又再度舉辦"桃竹苗聯合舞展"囉^^

今年比較反常...是在站前 而不是在竹中(哪知道竹中好像不借= =)


好吧...

其實今天很HIGH(我再說什麼啊)

好啦...我很坦白說吧...(其實我不是很HIGH)

這又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今天這麼大的太陽...原本就應該呆在家裡亂想 怎麼可以出來咧?(這不是理由)

事實上...
因為這幾個月認識了很多人
也大約有幾個人知道我是街舞社的...

那些人今天遇到我就問我說..
"你沒有表演嗎?"
我當然要回答"對啊!程度還沒到啦XD"

可是大家就會想啊..都加入超過一年了 沒有上台實在不對勁...

唉..都怪我以前太笨
以前爸媽說一作一 說二做二
他們叫我不要再練 我還真的沒練= =|||

就這樣...我跟爸媽之間約定 等聖誕節一過 我就不會再練了 然後二年級會退社
這是約定

聖誕節過了 寒假來又走 新的學期開始
我也就真的在也沒有出現在社窩了(社課會回去上)

同班同學(最多人在街舞社的班級)XD
也都問說 我怎麼不練?
我只是想回答 舞會都完了 又沒表演 幹麻練?
有時
回答也會變的楚憐..."我爸媽不准我練"
但有時也是很強硬..."就不想學啊!"

可見我的回答很多變

但是...社課要繳錢 我繳了 但是我沒去上
心想"反正繳社費是應該的 沒上就算了"

但...這也只是藉口

我也想練 真的 我很想練!!

但是一想到 爸媽如果禁足 我在學校學了?有何用? 在家 也不許練(這是約定)
假日 又不能出去

那我練了...有什麼用

一下 大家都紛紛找到自己喜歡的舞風
其實我的舞風 我在一上就決定好了!!"HOUSE"

我覺得HOUSE真的很好看 重點在腳 腳的律動跟速度 還有旋轉 手勢 身體也會隨之搖擺
真的很帥 我也真的很有興趣

有時學長會帶HOUSE 我就一定是第一個衝上前去學(不管腳有多痛)

現在想想 我還真的很傻
在學校 爸媽又看不到 我當然能練啊!!!

其實我爸媽不想讓我繼續練下去是因為
1.怕我功課掉太多
2.每次去上課都太遠 太晚
3.怕我沒法子撐

其實我真的都可以兼顧
但是就唯獨第二點

我跟我爸媽每次都是因為這個而吵架...
那些日子 我也很難過

上了高中..為什麼生活品質變的這麼差...
家裡的情緒也沒辦法控制的很好

每次回到家都會聞到火藥味...

我衡量了...一下
我在家庭跟社團間...我必須做抉擇

但是我又想兼顧(但家庭這一方面不可能)
而且每次要跟爸媽拿錢買衣服 繳社費
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他們辛苦掙來的 雖然我家不窮...)

後來 我選家庭 因為是一輩子的東西...這也就是我後來跟我爸媽約定的約定

這是緣由..


很多人說(其實只有一個人)
我這麼做根本就是混社 說這些根本就是藉口

我不想跟他爭論 而他也在每一次我的發言中找我麻煩
我並不認為我受到委屈

其實 他在家庭跟社團之間
他選了社團...後來家裡搞的不是很好

我一直不想跟他爭論 是因為我認為 我再那個期間內 做了一個我並不會後悔很大的抉擇
我在社團裡雖然沒有什麼地位

但是我相信我擁有的是其他人沒有的好家庭(我一直相信)



(哎呀....講的好像自己很悲慘一樣)

OKOK 說到今天的舞展是吧!!

其實我這次根本沒有幫到忙耶XD(你知道就好)
就覺得...嗯 這次辦的不錯喔

話說我今天早上還去學校做數學= =
做完才回到站前說...(看吧 我是個乖男孩)

嗯...這次辦的真的很成功XD 每個學校真的都很殺XD
有些動作超級一致(不知道練了多久)
有些動作很殺(超殺的啊!!)

還有個穿黃褲子的學長 據說不是竹中的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很好笑

他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笑!!!XD

整個表情ㄚ.動作啊(定格時)
不論是哪一方面他都很好笑啦
(我跟學弟兩個人就一直笑啊笑.笑啊笑....瘋了= =)

今天太陽也頗大的說= =...(熱..)
不過很多人在圍觀喔(因為...很殺嘛XD)

我沒去吃慶功耶<--傻笑
因為...哈哈...想回家吃那溫暖的火鍋
(其實也沒有火鍋啦)

就我跟寶貝啊 兩個人就跑到中正台去找斑馬帽
結果被買走...(我好傷心)
就像我看到一雙斑馬鞋一樣 我想買...但是他好醜
還有一雙FALLEN的鞋鞋...超殺(驚見街頭同一雙...|||)
可是....也被買走...哭泣>"<

不過呢(閃光)老闆說他可以調調看 還算我便宜100元(100元..可以吃很多!!)

所以...不幸中的大幸
後來就跟寶貝啊 吃了鴨肉麵(好好吃啊) 吃了豆花(真好吃XD)
就這麼樣地一起回車站 搭車回家囉

今天..(一定要感謝人)
感謝呢...ㄟ...

東東的做惡夢讓我覺得他很認真XD
LIDO的拍照 他還拍小女孩耶(不是穿紅衣= =)
街舞社大家的搞笑演出(LOCK啦)
也沒有大家啦XD

215的熱情支持XD OKOK 我知道了 謝謝XD
101各位同學的熱情(比215遜色一點喔XD)
嗯...
還有嗎?

不認識的人這麼多 怎麼感謝 感謝天吧XD


-END-

PS...中間那段辛酸血淚史就當屁話啦XD 反正...又不重要XD
(其實我是剛剛跳完舞才變的有點HIGH 所以中間情緒有大轉折XD)

要當屁話喔XXXXXD~~~~~~~~~~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