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班導的催眠和爸的開導

我決定了

我要去中壢和台南進行面試工作!!!

成大機械和中央電機

之前跟一些朋友說我想放棄這兩個系所
得到的答案幾乎都是..."你是白癡啊"(當然也有人鼓勵我高就^^)

但 經過層層思考
發現...我的未來會是在國外

所以 我只要能在台灣這個地方好好專心我的學業
當完兵就可以出國(讀書+享受年輕人生)

雖然有很多人頻頻對我抱怨"你家怎麼這麼好??"
但是...其實想想

這樣的家庭 如果沒有好好調養自己的小孩
小孩被寵壞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謝謝我爸媽 到了國中三年級才讓我有零用錢XD)

再者 對於家裡的繼承問題(雖然我再怎麼解釋都沒有用)
但是那壓力真的很大

一回到家 爸爸會隨你的年齡增長 開始跟你慢性催眠"你的未來就是工廠"
但是你卻不見得有那個夢想和願望想承擔
在這種慢性催眠和想開拓自己的夢想的雙重壓力之下
就是我 我就是這樣出來的

其實也不是不喜歡
我只是不喜歡長輩把我的未來侷限再一個區域甚至一個定點
(也不用說長輩 只要是任何人侷限我 我就要反抗)

看到我失去控制的開心和難以言喻的驕傲
別懷疑 是為了要調劑身心

不過現在我想的比較開
既然未來就在眼前 何不好好地走完你眼前的這條路
這樣說或許太消極 但是能過個簡單又安定的生活 既快樂又單純 為何不要??

"你選的兩個科系上的機率雖然有危險 不過還是可以去看看"
班導對我說的話我沒有忘記(前一小時才去他家作客XD)


或許我的未來就是在這兩所學校(你不要是成大電機)
可以啊 為什麼我不雙主修 又不是做不來 指是欠努力

大學...可以學的東西真的很多
管他選系不選校還是選校不選系
只要他是大學 適合你的大學 就會有一條你該走的路出現

所以 翹課寫自傳啦XD




-END-
PS:話說兩校系都在同一時間(同天)...完了(傻笑XD""")
高鐵南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