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放棄了書本 早上11.23起來
下床去幫媽媽作家事(真是乖巧啊?)
然後吃了中飯 急奔竹南高中

雖然下個禮拜就要段考了
不過還是忍不住>~<....衝到那邊去見朋友^^"
順便ㄠ幾根香腸...(真窮酸啊? 只有香腸)
當然不只香腸啦 一定有一大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去到那邊 只有一個感想...
"我好孤單啊~~"
因為是突然說要去 誰也沒約就衝了過去
身為一個新竹的通車學生 簡單的來說就是不是讀那邊的= =|||
那種孤獨你曉得嗎? 人生地不熟....|||(沒這麼誇張吧!!??)

不過還好遇到了咪路
咪路喔(有機會再介紹^^)
還好遇到了一個認識的 不然我大概在那裡面繞半天沒看到認識的(沒這麼誇張啦)

當然 自己班上有賣吃的
怎麼可以把一個自己送上門來的"客人"給放走呢??
我只不過說我想喝可樂...咪路就這樣在我眼前突然一溜煙的消失
正在想他怎麼不見的時候 看見他拿著一杯東西 跟我說道:
"梅子可樂 好喝喔^^ 20"
我整個人呆在那 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時候我用盡吃奶的力氣 擠出了一句話:
"可不可以不要加梅子?"
人就是這麼神奇 已經加好梅子的可樂 怎麼可能不加梅子?
她就說啦:"同學 梅子已經加了 你在說什麼啊?"
我還是得說:"人....就是這麼神奇"

經過我跟梅子可樂的激戰之後 當然是我贏
不過身心交悴 已經喝不下任何東西了
就跟咪路從南中的那個角落走到那個角落
重複重複在重複的走過每個小地方
重複重複在重複的看到同樣的人
(我沒騙你 我印象中那個人在我眼前出現過10次 他是不是在跟蹤我們 現在還是個謎....|||)

此時廣播劃破了這時刻的懷疑
"哇 讓我們來歡迎 竹南高中街舞社 和 爵士舞蹈社"
我拉著咪路 用10萬光年(好像很快一樣"") 馬上衝到表演會場
哇...0.0...看了真的會感動
同樣身為街舞社的我 看到了真是慚愧...0.0
不過
爵士舞蹈社跳的最讚!!! 呵呵^^-不是我在蓋
身體竟然可以用360度的大~~~旋轉 真是了不起
頭也可以(這是鬼吧...|||")
反正一語難道盡

看完表演 我跟咪路說想去圖館
就慢慢的慢慢的(你要做壞事啊?)
走到了校門口...|||

跟咪路在那裡聊到了319槍擊案的嫌犯是誰?
從北極的企鵝聊到了南極的小白熊(以上純屬虛構....|||)
又從東京鐵橋聊到了倫敦鐵塔
再從撒哈拉熱帶雨林聊到亞馬遜沙漠(跟你說是虛構的....||)

反正...
南中園遊會就這樣結束了

什麼啊?這麼快就沒了?
對啊?剛剛有興致寫啊...哀...歲月催人老
那跟那個沒關係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