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蜂炮遊。

幾個大男生騎著機車到有名的鹿耳門天后宮看蜂炮和煙火。

真的是,沒吃過米不知道米有多好吃。

六點出發。
到那邊已經快7點。距離蜂炮發射時間還有2個小時。

一群人中最勇猛想進去衝的只有炮哥和阿山。
媽呀我真的是佩服兩位的勇氣。

而且他們裝備都已經準備好了。

我跟其他人,是不想浪費衣服,所以跑到宮裡面去看別人被炸。

剛開始覺得是不錯漂亮啦!可是就覺得怎麼很沒感覺。
因為他放的次序是一車放完再來一車,不是那種一起發射的。

總共10車,看到第5車我們就想閃了。
下去底下的也是買了東西吃,想說要繞路到停車的地方,順便等英雄們。

走到一條街的時候,前面的人都驚慌失措地往後跑。
不曉得是怎樣。

往右邊一看才發現,原來我們這麼近。

蜂炮車就在右前方不遠處。

媽呀,這時候想跑已經來不及了,蜂炮車已經開始發射。

仔細一瞧發現蜂炮車是前後發射,應該是炸不到我們這群斜後方的人。
呃。

車子轉了。

一直在旋轉。

媽呀,這也太猛了。
直到有一顆炮在我們的頭頂上炸開,我們才知道自己是身在戰區。卻沒有任何裝備。

來的很突然,因為以為沒事結果炸了一顆在頭上,而且爆開時頭髮還震了一下。
我的天,全部人蹲下用衣服蓋住自己的臉。畢竟,大家都要靠臉吃飯。

我還閉上眼睛想了超多事情,我的遺願都還沒寫出來,千萬別炸到我。
哈哈,當你親身經歷你就知道這有多瘋狂。

結束後,大家站了起來。
互相問問看有沒有事。
烏龜炸到大腿內側,郭頭炸到手。不過都沒什麼事情,只是有點痛。
我剛好夾在烏龜和郭頭之間,所以沒事。感謝主感謝主。

正當我們以為沒事之際,蜂炮又再度復活。
原來是沒有燒盡,又繼續燒。
我的天,沒有寫遺願的念頭一下子又衝進腦中。
我快瘋了,哈哈。

真正結束後,我一直很想離開那個地方,可是郭頭堅持要在原地等下一車。

已經是最後一車了。

往停車的方向前進,我們真神,移到空曠的地方就開始放煙火。
煙火很立體很漂亮,跟101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形式。
尤其釋放出來的煙火是愛心的形狀。凱蒂貓的形狀。一個笑臉。還有棒棒糖。

整個很美,延續了快20分鐘。

最後離開的時候檢視我們英雄的戰績。
炮哥的外套炸開一個洞,阿山的還好。

超猛的,還好沒進去炸,不然我就少了一件外套。

台南的鹿耳門,濟!

建議大家以後元宵節可以特地到台南鹿耳門或鹽水
感受一下被蜂炮穿過身體的感覺,當一次寒單爺可以受到保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