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在幹嘛

總是很想休息,很想睡覺
懶得去理別人
不想做任何事
只想好好躺在床上睡自己的覺

我也沒做什麼事情啊

是因為每天都第一節起床嗎?

我想是太掩飾自己了吧!

我幹他媽的有好多髒話想罵出來!!
對誰都可以,我都想罵幹
幹他媽裝什麼屌矜持
幹他媽的沒肩膀就不要擔啊幹
幹他媽的嘴巴塞屎
我幹操你媽的!!!

為什麼還是一樣累啊?

每次聽別人說話都恍神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聽著音樂走一走又練不出什麼屁
在宿舍又沒辦法照鏡子還要逼自己聽狗屁話
幹!!!嘴巴塞屎的不要跟我講話

有想法就早點說等到來不及就機機歪歪
你幹你媽的我生下來給你操的是不是
你操啊!!幹!!頂多我什麼事情都不要做給你做就好!!!
嘴巴講講講~~只會講不會做
跟電視上那些雞掰政客沒啥兩樣,台灣有你們這種廢渣才會爛啦!!!

我不想做我現在的自己
我想做別人

做一個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的人
當孤單是飯吃的人!!!

我不要像現在這樣
什麼都提不起什麼都放不下,幹!!!我不要這樣
你聽到沒有!!!我不要這樣!!!

我一直在問自己為什麼放不下你
我幹他媽的就是因為愛你才放不下你你還不明白嗎?
我管他什麼我會遭什麼屌天譴我就是要這樣

為什麼流這麼多淚事情還是沒變
我還是不敢做任何事情
媽的,講到這裡我真的覺得我根本是個廢渣,沒有用的人渣

大家都唾棄我好了
讓我覺得世界沒有陽光
覺得大家都是我恨的人
然後自己一個人孤單地度過這一輩子

我不想要這麼廢!!!
我想做我想做的想說我想說的

我想說

我幹他媽的不爽我現在做的任何事情
明知道我沒有勇氣PO這個東西在我的網誌
明知道我沒有勇氣讓大家看到這麼多幹
可是我還是做了
怎樣!!??我就是不爽

天殺的

為什麼我想追求的東西我永遠追不到
我不想要的東西硬一直往我這邊塞

我不要這些虛偽的笑容
我也不要關心
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告訴我
不管是好事壞事開心難過

我只是想知道答案
確定的,不要再給我模稜兩可的

不管是不是讓我傷心
就算是傷心我也要徹徹底底地傷心和悔恨

別讓我進退兩難

我現在既沒辦法愛人我也不要別人愛我

還要把我把玩到什麼時候?

這全都是我的想像,只要我丟的掉

媽的,我就是丟不掉才寫這些東西啊!!


拜託,就算是我跪下來求

拜託把你的嘴巴閉上,我就算是聽到虛偽我也不要聽到放屁
拜託不要一直把事情塞過來,你他媽的當我是超人還是什麼,我什麼都不想做
有錢沒錢干我屁事我是想玩的心情全部被糟蹋幹幹幹幹幹!!!

最重要的
就是你

我恨的就是自己忘不了你
我就是這樣一個廢渣連一個人都忘不了
我不恨你,我恨我自己
我想大叫你不可能聽得到
我想大哭你不可能安慰的到

因為你根本感受不到我的存在
我的存在在你眼裡根本就是屎
每次我的接觸就被你冰凍
這算什麼?
我最恨的就是每次我都要自己去貼你的冷屁股
媽的,我是有這麼喜歡你是不是
幹他媽的我覺得我這樣做根本不是曾彥豪
根本就是他媽的一個廢渣

我昨晚竟然夢到我自以為是惡夢的噩夢
你不理我

這算什麼屌爛夢
因為我根本放不下你所以做的爛夢
我竟然還很CARE的一直在想這個感覺

我幹嘛這麼做?
你也只不是個人我幹嘛要一直放不下


我說了這麼多你到底懂不懂含意

我只是想要得到尊嚴
我不要每次密你就是沒有尾巴的結束
我不要沒有說聲再見或掰掰就下線
你連最基礎的禮貌都不懂為什麼我還用愛你來傷害自己
我還不敢打電話給你
擔心你忙擔心你東擔心你西
遷就著你所有事情,為什麼我就不能讓你牽就著我

我要的是尊嚴你懂不懂
我不在乎這裡面有沒有愛
我要的只是個尊嚴兩字
我要被當成"人"看待

我不是沒有感情
我會傷心難過哭泣
你到底懂不懂
你面對不是一個強人
是面對一個心易碎的娃娃
我不成熟我不堅強
我要依靠我要尊嚴

忍受了這麼多卻仍不放棄

我想,我是真的遇見了你,喜歡上你,愛上了你

我沒有其他遐想
面對一個這樣的人我怎麼去用不好的眼光去看待

經過這些
我除了知道我是廢渣

還知道


原來我是用感覺去行動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