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法會的日子XD


我們前置工作做的真的有久到


大概從三月初開始
我是二月底知道有系卡K


我跟厚瑋是擔任中場舞的表演者
媽呀--我這輩子都會記得年輕不要留白= =


謝謝厚瑋啦~~我愛厚瑋XD


大頭欽是這次的總召
小伸學長是副召兼執秘
大寶和晉萱是主持人(你們兩個真的被點名的,我只是加油添醋XD)
家帆.哲佑.敏閔跟以昇是開場舞的表演者--CIRCUS ACTION的舞你們跳得好棒
維釗是檢錄員


這次的佛光大道圓滿落幕


然後
我用上次因為比賽沒有唱到的鼓聲若響
結果...
笑果還蠻不錯的耶

真的很謝謝大家捧場啦
可是我沒戴眼鏡我真的什麼都看不到
話說我還戴墨鏡
所以沒有握到手的真的很抱歉(自以為受歡迎)


想說有樂團主唱來當評審
想問他一些技巧結果他早就走了= =
真可惜


最後以第三名拿了獎品--衛生紙

不要小看他喔!!!
4月的一開始他就漲了12%

所以...我賺到了XD


還是真的要感謝評審真的很給面子
(歌詞有唱錯)
還有加油團(救護團跟機一甲還有機械系的大家)
真的很感動耶,還有南大幼教的捧由來為大家加油(謝謝背心跟阿草)


最後的最後ENDING--因為夢星被按鈴,所以可以得到"再唱一首"
結果是霹靂夢星和好硬上台唱終結孤單
哈哈--超HIGH的ENDING


最後最後最後
我想跟大家說


我好愛機一甲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