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
想說在搬好東西之後就去看海

已經真的很久,沒有看海了

搬了一些衣服
(老實說我覺得衣服搬完我的行李就等於是搬完)
跟麵包說我好想去看海

哈哈,他們也跟我一樣想去看看海

所以在小茂屋解決午餐(我覺得除了口乾舌燥,他還不錯吃啦)
再打電話給木須看要不要一起去

就這樣,四個人

到黃金海岸其實不會很久時間
雖然我我們照著UrMap走(UrMap提供的路線須要一直轉彎)
但還是一下子就到了

看到眼前的景象,嚇傻眼
這哪裡像黃金海岸?
荒草淹沒整片沙灘,隨浪潮而來的垃圾一大堆
漂流木也到處都是

重點是海岸離我們停車的地方真的好遠,可是沒什麼人:)

走下去到海岸
海還是一樣的美

剛好昨天是有一點點烏雲
所以可以看到被遮蔽的陽光從烏雲四周迸發出來
海上就一塊黑一塊亮

我也聞到了很久沒有聞到的海味

以前在家,隨時想去看海
一部腳踏車,一台機車,不到10分鐘就可以抵達

現在,即使有機車,也要有時間才能去

總覺得海,可以吸收我的好多煩惱
看著海,就覺得美,原來這世間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
很多煩惱,尤其是那種會傷害自己的煩惱,就一溜煙地不見了

在沙灘上,傑夫留下了機械兩字
木須幫他
我跟麵包寫了成大100甲的字樣

擺在一起就變成了"成大機械100甲"

或許在天上,可以看見這些字吧:)

後來就繼續往後騎
原來剛剛到的不是黃金海岸,現在這裡才是
海還是沒變,只是多了一些店家和供人洗手洗腳的地方

坐在堤岸上
真的,什麼都沒有想到
看著海灘上的人狗嬉戲
浪潮的變化
的種種...

都吸引著我的目光
然後放空

嚴格來說,我現在真的沒有煩惱
我重新找到了重心
我也知道自己的缺點是什麼
原來我真的可以說放就放說走就走
或許我真的無情,可是為了保護自己我不得不這麼做

看了許久,吹了海風
原來真正美的東西不是在於我們想追求什麼,其實美就在我們身邊

騎車返回成大
原來大同路真的是羅馬路
去哪都要經過大同路

回程回五妃街吃冰吃滷味
今天這樣花下來其實也沒超過200(整天花費)
心情又好又省錢

樂極生悲

我忘記帶房間鑰匙

我的一個室友回家,一個去聯誼,一個在高雄
媽呀我怎麼笨到沒有帶鑰匙= =

結果去木須房間求救

求救到最後喔...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最後的結果是去麵包他們房間打郭頭的麻將
沒賭錢啦,賭了一杯奶茶結果郭頭都沒放槍,小氣鬼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就幾個人很好,出去玩就集體行動
昨天晚上又是一次敬一促膝長談,呵呵

喔對了
還沒有講到宵夜打電話給我
雖然問了幾個不是很正常的問題= =

不過喔~~~真高興可以聽見好捧由的聲音

重要的日子不可以忘記喔!!!

促膝長談喔~~超HIGH的啊
講一大堆很好笑的事情
整個感情就是好到爆表

有人說我像外國人
不是長相啦,我也很希望我有外國人的鼻子
是個性,就很多事情都可以接受
也不會輕易地排斥任何不同於自己的文化風俗和想法

嗯,這是我們曾家人的個性
沒什麼好不接受的嘛,呵呵

還記得
昨晚下了場雨

雨還蠻大的

昨天晚上空氣的味道,很懷舊
讓我想起以前有下雨的晚上
我都會做在我的床旁,打開窗戶(如果雨不會潑進來)
望著天空,一直幻想

很好玩,但是也很傷感情,哈哈

今天的天氣很晴朗
風大到像故鄉
這是不是,從故鄉吹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