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飄落 離別清風 佳人何處 天機械露
孟夏二七 日暮六時 成功大廳 再現芳蹤

【 4/27 (Sun) 晚上6:00 相約成功廳 】

就是明天了。

從卡K前(3/20)的時候,剛知道自己要擔任機械之夜開場樂團主唱(這名字怎麼這麼長)。

到現在我已經要上台。

過了好久。

班上的表演也經過了一些波折。

從哪開始說起,都是一樣的。
大家,都跟每個人一起度過了這些事情。

下學期的大活動,機械之夜。
很重要,這是機械系的大事。
何況機械系是個大系,幾百人的系的活動一定很大。

學期初選總召,負責班上的表演各項事宜。

有同學自願出來擔任,很棒。

剛開始的開始,都很不錯。

事情總是開始發生後,問題才接踵而至。

我到現在仍舊不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有什麼事情不能用溝通解決?
溝通,好好的說,又不會傷害人。
剛開始的我也很熱忠想讓大家變得更好(我是說感情)。
我的朋友們也想,這是一個很大的責任。

事與願違。

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做就會辦成,還要天時地利人和。

我不敢說大家彼此之間的感情有什麼低落。
我知道有變好,但是沒有想像中的多,會幫忙的還是那幾個人。

我很感謝來幫忙的同學,很犧牲時間完成這次的表演。

對於那些連幫都不幫,也不過問的同學,我只能說你們是廢渣。
讀完機械系你們什麼都不會是,只是廢渣。
連一個小小的幫忙你們也三拖四拖,不可能的,你們永遠只會是廢渣。

總召的事情,演員的事情。

我一直認為溝通可以解決一切,好好的說,沒什麼辦不成。

到現在。

道具我們最屌,演技我們很屌,感情我們也很屌。

所以這就是甲班,機械一甲的大家都好棒。

我想機械之夜會圓滿落幕,但是還需要一點推力,關於大家的聯繫。

我自己。

歌單在我眼前,可是我認真練的時間少之又少。
日文歌對我是一大難度,我卻沒有認真的練。
每次練團我都很難過,自己沒有練好。
這是自己的錯,應該要自己承擔。

現在練好了,可是音都差一點點,串場也沒有排演過。

我的表演,到底會變怎樣,大家拭目以待吧!


很多團體,機械系也免不了。
會有摩擦。

我不懂為什麼要想這麼多。
反正總有一天會有成果,為什麼這麼迫不及待?
好好的相處,應該,不難吧!
每個人都有難言之隱,多替別人想想,自己的心情就不會這麼糟。

套一句我國中校長的話
"快樂也一天,不快樂也一天",你要哪天?

我自己有時候也太感情用事。
"寧可我負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負我"

我該多多體諒你的感受,你的個性。
雖然我真的有點被受傷害,但你不是有意的,我後來想過。

冷靜,才發現原來自己做的並不是完全正確。

我的確三分鐘熱度。

謝謝你體諒我。你知道我在說你吧:)


機械系的大小活動,從上學期到現在我都參與了。
現在我要完成的不只是機械之夜。
還有暑假的迎新營隊,還有未來的系會。

我要做的不只是聽別人怎麼說,我也要有我的想法。

我會打敗那些制度,我會擊敗那些可惡的情緒和想法。

加油,我還得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