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成功廳 機械之夜

緊張的時刻還是會到來。

因為接在系主任講完話後面,所以一開場就要在舞台上standby。

我沒看到影片,很好笑。
我在後面只能看著倒過來的影片。

說實在話,我真的緊張。
可是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一唱下去就不會了。

謝謝治玟跟草莓來看我表演,感動到極點了:)

很謝謝機一甲的大家,體諒我還有表演所以讓我做一點輕鬆的工作。

再來一定要感謝救護團的學長姐還有100級的大家,我真的很感動。

第一首歌:陽光宅男。
我真的沒背熟,對不起。
沒有好好牢記它。
完全沒有做到滿。

第二首跟第三首:五月天的終結孤單和志明與春嬌。
謝謝台下的救護團給我鼓掌還有尖叫。
我聽到整個很開心:)

第四首:灌籃高手主題曲-好想大聲說喜歡妳。
我前面那個梗是假的啦,真的不要再問我,哈哈。
還是會破音跟走音,唉,距離唱高音還有一段距離。

整團表演結束。

謝謝小飛兩元桃太郎長庚德國。
桃太郎是剛開始找我的發起人,真的很謝謝他給我機會表演。
後來認識了小飛兩元和長庚,大家都是很funny的人。呵呵。
德國的小提琴也酷斃了,還有keyboard。

學長都很酷,而且有好多故事,說給我聽。
呵呵,是什麼故事是秘密啦。

接下來的二乙學長的表演,我看不到因為我在後台。
不過觀眾的回響蠻不錯的。

接下來是我們班,感人MV。
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我來不及把道具準備到位,還被燈光照到。
收道具還收錯時間,同學都很體諒我可能是因為很累所以沒神。
可是,我還是很對不起大家,把整齣戲都搞亂了。

慶功宴,一定要有慶功宴。

再來是二甲學長-鄉土劇。
真是天殺的好笑,真的真的太好笑了。
PILI演的真爆點,缺德維演得很爆笑,一人演得很多端也很多墨汁。
娘娘演得很"啊~~斯鉤以內",盛哥演得很出人意料。
凱爾演得很"喔咿喔咿",泰哥演得很嫵媚。
結果他們整體而言演出來就是爆點+笑點。
我覺得可以放在youtube為後世所瞻仰。

中場休息,把救護團坐在分散四地的大家集結起來。
酷啊~~尖叫聲不斷。成功廳好像我們最HIGH。

女開跟流舞社下半開場,酷斃了。

女開的大家都跳得很好,都很盡力賣力地跳,跳舞就是要穿少才會好看,妳說是不是這樣?
流舞社,TY,鳥兒,無尾熊,凱BU跳得很帥!!
鳥兒不愧是老人:),TY的LOCKIN’也屌炸!!

下半場的二丙學長-桃太郎的故事。

我只能說大頭欽和小伸學長,真的很強。
很會演而且梗又多。
跟他們一起辦系卡K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故事的發展也出人意料之外,可是還是只有好笑能說。

一乙的綜藝搞笑。
據說是在事前出了一些問題。
不過到最後厚瑋有跟我說漸入佳境,很放心看到一乙的團結:)。
大寶跟沛吾,喔~~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太適合當主持人啦。

一丙的歌舞劇畫下句點。
歌舞劇很會唱,比想像中棒超多,而且劇情不會零零落落。
茜文真的很會唱。

最後的最後,由四位主持人-好硬獸哥軒蕙偉花-四位學長學姊做一個ENDING。

他們中間的串場也演得很棒,而且跟開場影片有關聯。超讚!

我還能說什麼。
今年的機械之夜真的棒呆了。
好希望。
下次的機械之夜。
也可以像這樣。

或者說。

比現在更好!!


謝謝來觀賞的捧由,還有來捧場的大家,機一甲跟救護團。
救護團超棒!!超挺的!!我,我我我,愛你們,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