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日子又要告一個段落


先前的成大機械北部迎新茶會還有中部的


看到一大堆學弟還懵懵懂懂的樣子


就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剛進來也是問東問西的


比較奇怪的是
這是台灣北部跟中部的落差嗎?


北部小孩比較有心防喔?
問問題要到很後面很後面才會問出個所以然

中部小孩就還好
該問的問題都會問

南部的小孩聽說
問到連學長姐都怕

這是差異吧?


不過北迎和中迎也是分別有讓我印象深刻的畫面啦

北迎的學弟都很早到
雖然口頭上是說打電話的學長姐說這個時間
可是你們也真的早到了一點
害我們很乾不知道要做什麼(一邊接來的人,一邊照顧你們)

不過我覺得學弟們也算是有體諒到
還蠻乖的,乖乖的站在那邊

後來帶去人性空間
我不知道原來只有喝飲料
結果我飲料喝也沒喝超過5杯,就付了140元
(心情幹到谷底)

不過喝這麼少也是因為跟學弟聊天的關係

但我是跟丙班的學弟聊天,哈

我本來以為丙班學長沒有一個有到
我還誤認100級的是101級的

我       :學弟你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的?
100級:我跟你同級....

不好意思啦,我真的沒有看過你

反正呢
只有剛開始帶遊戲的時候有跟甲班學弟聊一下天
之後就都沒有了
(北迎的學弟們我感受不到你們的熱情,哈哈)

還好有救護團的夥伴在一旁撐腰
不然遊戲不好帶
(現在想到之前甲仙帶小朋友,真是小巫見大巫)

我承認我有看到熱血而且中意的學弟
不好意思我收下啦!!!

之後再去跟丙班的學弟玩
也不是玩啦,就應該是給他們問問題的時間
(我竟然沒有物色到流舞社的學弟...)

丙班的學弟很給面子啦
到最後我們也聊的很HIGH就是了

不過在這邊真的先跟甲班的學弟說聲SORRY囉!!


中迎的話呢
我只能說學弟你們真是身藏不露
一個像麵包的雙胞胎弟弟,一個像虎爛的弟弟
75年次的學長,嗆蝦仁的學弟
這是怎麼回事?

一樣跟去年約在中一中門口見面
然後帶去餐廳吃飯
今天我終於可以坐在甲班的位置上(乙丙班你們真的太棒了)

然後跟一群學弟聊天
感覺很爽,因為都有反應

反正認識一大堆學弟
還有很熱情地說可以載我回車站
(我真正地覺得你們都很有前途)

這次跟去年不一樣的地方是
系會終於有發聲的機會了

北迎中迎南迎都有宣傳

告訴你

機械系會要復甦了!!!


後來,當我跟一個學弟開玩笑說你要不要加系會?
他馬上回答加,而且超大聲的!!!

靠!!我就收你!!
我覺得真是太有勇氣了!!!就欣賞這種阿莎力的個性

乾脆北迎收一個中迎收一個XD

反正以後都是一家人


隨著茶會一系列結束

接下來就要去參加迎新的營前訓


說實在話
而且很老實的話

我不確定這個營隊會比FAC的營隊好玩


畢竟

我們要呈現給的對象不同

一個是小朋友
另一個則是自己的學弟

就嚴格程度上來說,一定有差
學長姐一定也是希望要讓我們做到最好呈現給大家

但我說的好玩
其實就是那種在準備時,也不會有壓力的感覺

當然學弟妹們來參加一定會覺得很好玩很愉快,就像當初我們進去玩一樣

但是現在我們的身分已經不相同
而且我這次要挑戰的主題其中一個相當有困難

不知道怎麼講,如果說自己適不適合,都一定有理由

只能繼續向前行了吧!!

(我一定不會忘記在FAC暑營相處的夥伴,因為太有趣太深刻了)

"一切歸零"

對啊
一切歸零

抱著一顆歸零的心去看待這次的活動吧!!!(不是龜苓膏喔!!!)

加油吧!!!衝刺吧


(奇怪...為什麼想到繳學費的畫面,我可不是為了要躲避誰的答案而去跑迎新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