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嗚

回來真的是宅男一個

天天在家裡不知道做什麼...


但...感覺還蠻珍惜這樣的時刻0.0
以前真的是太操勞了
都搞的自己一身黑炭

現在啊
就想來個旅行

大三上的花東之旅
有跟幾個朋友提及
這趟去應該會燒個5-6000元吧

去享受一下世界,而不是體會
(5-6000要不要一起燒啊XD?)

昨天去游泳
才發現體力已經大不如前
以前還可以一次游上好幾趟(哈哈說出來只是讓別人笑而已)
現在游一趟就喘呼呼的
體力太差...嘖嘖不行不行
為了瘦,為了我的漢堡跳舞,我不會認輸


嗯..
最近變回了電視寶寶
最近在看"妻子的誘惑"
體會到女人要是一發起飆來,男人也碰不得的(推鏡)
太可怕了,兩個女人勾心鬥角,現在是玩到離婚還有賠償金的戲碼
說一句老實話
當初會看也是因為女主角很漂亮,女主角的假哥哥真的是很傻很天真
再加上
劇情真是很撲朔迷離
被別人以為自殺的人,沒死
脫胎換骨變成另外一個人掩飾自己的身分
利用新身份的職權還有地位
接近本來的老公,要害死原本害她的狐狸精,取回原本的地位

喔我真的很想看這部劇怎麼收尾
到底女主角會跟男主角在一起呢?還是女主角回到原本的地獄去受罪
雖然我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女主角堅持要回到原本的老公身邊?(妳老公可是親手把你殺死的啊!!!)


染上了打麻將的習慣之後呢
現在不打反而覺得手癢癢的
可是回到家會打的人又不多
小遊戲也都被我玩光光了
現在的時間大多花費在喝每朝健康,少吃東西,蹲廁所,游泳這幾件事情


就像廣告說的
"天天喝天天有效"
當然我沒有每天都在笑
但是真的像女兵畢業一樣
噗噗噗
而且都很實在,真的很實在
一天有喝,只要那天吃很多,一樣噗噗很多
吃少? 還是有噗噗
肚子真的慢慢在消^^(爽!)

到底這部劇會如何收尾呢?
是斑馬請頭頭吃漢堡跳舞?還是斑馬瘦身成功變成猛男呢?
還是...哎呀說這麼多還是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