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何說起?


野生營,是救護團的必辦營隊


知道小京是總召


找我當活動長


第一次當大頭的感覺很興奮
也很懼怕


看著暑營還有迎新的活動長


自己心裡想去跟著他們學習
抱著學習的心態
我接下了活動長


都說不用太在意
我自己卻還是把這個責任看得很重


安排人員活動
怎麼去穿插每個角色

到了總驗
大家都跟上腳步
我自己卻沒有跟上,很灰心
自己給自己的理由太多,讓自己鬆散了下來

第二次的總驗
大家真的很辛苦

出隊了

當上先發

不過一會時間
野生營營期正式開始

沒當過大頭,不曉得大頭該做什麼
覺得自己太散,當初想給別人的可靠感好像沒有達到
才知道大頭應該擔負的責任
還有必須知道的事情有很多很多

被學長罵

知道自己的行為不對

果然
我還是不夠


跟島露姐姐的星墾(應該說陽墾)

曉得大家也是這樣上來的時候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
這是我心裡的想法

很謝謝島露
她是我的榜樣跟目標

越到後面
營期快結束了

雖然小隊員很少

但是我知道
我知道我自己得到不少

至少知道自己如果當大頭,該背負的責任有多大
自己不管是什麼樣子都是別人的榜樣
自己要以身作則

還有

大頭跟隊輔的差別...


野生營前

我只是隊輔

野生營中

我是活動長

野生營後

了解大頭,了解責任,了解差別


是吧

我的確氣餒

我的確沒做到大家的期望還有自己該做到的事



我想慢慢學起來


話先說到這樣


謝謝小京,這次的總召真的很辛苦你

謝謝郭頭,一起當活動長

謝謝島露,給我不一樣的東西

謝謝歌手,謝謝小銘,知道你們的想法,讓我知道一些東西

謝謝小溫,一直給我鼓勵還有叮嚀

謝謝主隊輔隨隊輔的大家,很支持我

謝謝隨隊,辛苦地用宵夜還有守夜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