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完了


從第一天就開始倒數的營隊


結束了

 

問問自己有沒有重拾對營隊的熱情

或許救護團就是這麼一個地方
總是體會的到溫暖

當初的報名果然是對的
自己的初衷
也找了回來

都是為了別人,所以才決定繼續跑下去
自己不再是這麼重要

這個營隊
是我大學第三個營隊,第三次的小隊輔
很多事情
老夥伴們都能提出相當棒的意見

學弟妹們在台下也能學到些東西
看著學弟妹的成長
真的覺得
這群學弟妹
真的很主動,很上進
願意自己去犧牲時間,金錢,去換來短短的10天的美好回憶

相同地

老夥伴們也成長了不少
曾經也是學弟妹的我們
現在也要繼續將感動傳承下去

營前訓的時候
我一直很自責,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去讓學弟妹學到東西
而大部分的學弟妹都沒有起色
挫折感很重
責罵絕對不是好東西

但不曉得哪天
看到大家戲劇的演出
我有感動
突然之間發生的變化
瞬間就覺得
大家都長大了

大家付出的等同地多
所以營隊才會快樂才會成長才會好玩

在這裡謝謝大頭們
你們的付出我體會到了
千言萬語也形容不出對你們的感謝

在這裡謝謝老夥伴們
沒有你們
這個營隊也無法完美做結
互挺的夥伴,再繼續跑下去吧!

在這裡謝謝學弟妹們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跑營隊
第一次的隊輔也獻給了FAC
很希望
這份感動還有回憶
還能在你們心中留存
哪天去夜衝,說不定還會再回去那所學校
坐在穿堂
回想起那天大門口的盛況


我自己在FAC第一個營隊是08年暑營
我現在還記得跟誰一起當隊輔
我還記得自己的小隊員
我還留著小隊員寫給我的小卡
我還記得我的表演,我的表演夥伴
我還記得大頭
我還記得隨隊

暑營4天3夜發生的大小事
我都還有印象
感性時間我只講三個字,就崩潰了


希望你們的第一個營隊
帶給你們的,有辛勞,抱怨,感動還有回憶

FAC,寒營,Happy Ending

補打

老夥伴們
我覺得我自己跟你們的感情又再往前走了一步
雖然有些人已經離開FAC
不外乎感情,朋友還有功課

但在這次寒營裡
我找到了為什麼待在FAC的原因
初衷
我找到了初衷,這是之前的事
我認識了它,在寒營前
我堅持它,現在


我不認為會有什麼LASTO
如果會有LASTO,那會是因為我老了該將跑營隊的任務交棒給下一屆

雖然未來還很難說

但是在暑假前的機械營
暑假中的暑營
暑假結束的迎新

我現在都好想跑

最想跑的還是救護團

太愛了
太棒了

只是知道自己未來要面對的困境
還有很多
會崩潰

人蔘大概就長這樣子

如果有人看到我就想放棄初衷
請提醒我今天打的這篇,讓我回到正常軌道

謝謝

同時感謝
老夥伴
從頭開始

蔡世傑   賭博道具真的很棒,我並沒有因為你失信而生氣,我知道你很忙也很辛苦,還叫不起床,辛苦你了
阿嘎      暑營下來的夥伴,在洗澡時間大聊暑營跟寒營,雖然對不起島露JAVA,但是你不要LAST啦!!!FAC還需要你
CSC     喔,同班同學捏,機械營的隊輔長!!!加油XD
煉乳      新朋友,要不要再跑呢?等你的好答案XD
頭頭      這次寒營有重新認識妳,大好人,超讚!!!你是我弟的元配XD
欣彥      可惜,想說跑完一定要一起大哭特哭的,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有下一關!!!
老師      妳的笑點真的太厲害了,但我不覺得是個脾氣不好的人,再怎麼不好我也當過XD,你是我妹妹了XD
郭頭      超熟,都嘛你在講,這次寒營跟上次暑營,你給我的感覺差很多,變很認真,我在總綵說的是真的,我真的看不下去你的怠惰
              ,不過,在你說帥開的事情中掉淚,我知道你還是個不能失去的夥伴,不要再失去信用了,穩重點,再哭就叫值星官XD
東東      想不到你也是性情中人,不過想太多未必是好事(過來人),關於那天在團辦發飆真的很抱歉,說好不再提就不再提
              至於其他的事情嘛,哈哈,只能說你加油啦!!
溫媽      吼,從我第一個救護團營隊就跟你同事到現在,太棒了,溫媽真的超罩,你要不要當很會煮東西的隨隊XD
粿          變很多,嗯,跟暑營那時候認識的你差很多,有你在的場合好像就變的很LOW,不過好笑就好啦XD
歌手      哇,暑營跟你同小隊,現在看你在上面做事挺有一番風格,我也想把自己塑造成那樣,想當個穩重的男人
              不隻到還有沒有機會一起帶小隊,如果有的話就在HIGH翻FAC吧!!
小明      哈哈,罵人超爽,雖然我每次都站在後面偷偷笑,麻吉耶,當了值星還這麼有梗,太強大了,你不是開玩笑的吧
筑婷      呵呵,從以前認識到現在,好像這是第一次跟你跑同一個營隊,教學長當的很有風範,而且很盡責,嗯,關於自己的脾氣,我想
              真的該跟你說聲抱歉,太浮動了,謝謝你的關心:)
島露      喔~~心肝寶貝,謝謝你讓我找到初衷,並了解一個營隊真的要用心經營,底下的人才會很信服你,說老實話,一開始我只是
              抱著輕浮的心態在跑,之後,看到你的用心,再看到學弟妹們的努力,我的初衷才慢慢地明顯起來,你會是我在人生中永遠
              忘不了的一個學姊,除非我得失憶症XD,大恩不言謝
JAVA     營前訓那天晚上的圍圈,讓我知道自己並沒有百分百的投入營隊,就好像是走馬看花地這樣走過卻也不留下什麼
              我想,我應該要有那種大頭們的體悟,跑完寒營,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但我有心想去辦好了,挺FAC到底!!!
胖比們  喔喔,你們煮的東西真的超好吃!!!每天晚餐我都撈一大碗慢慢嗑,宵夜也是,為什麼會這麼好吃??下次來做個提拉米蘇給
              大家試試好了XD

學弟學妹們
  賤狗,脆笛酥,小晏晏,大寶,喜餅,搞笑,阿波,狗狗,阿銘,蟻仙,小烏龜,嘯

你們還記得你們的初衷嗎?

就我自己看來
你們進步好多,成長好多
這些好多並不是我用文字就可以讓你們知道的
你們自己可能體會不到,就像練了肌肉卻不曉得自己的極限可以到哪一樣
我卻看的到,你們的變化

雖然有人還比我大,但是以隊輔來說,你們都好強
學習跟領悟都比我來的快
我自己有時候也因為太投入而忘記自己是學長
你們也會把我拉回來叫我做該做的事
真的很感謝

有些人好像說(在寒營之前),不會再跑營隊

現在跑完了

你們的回答還是一樣嗎?

不管是不是救護團的營隊,你們的答案還是一樣嗎?


我覺得救護團的營隊
真的輕鬆不失去紀律
嚴肅又不失去好玩
學到東西,認識新朋友


SAY YES~~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