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出遊


終於辦成了


不能說非常圓滿,畢竟是第一次辦


前置作業好多

松奇CSC歌手你們真的很棒
從團大結束到現在一起籌畫這個出遊
不過歌手後來因為12學分沒來真的太可惜,蔡世傑放棄15學分來跟團XD


CSC跟松奇

那天路探真的超危險
可是也遇到了很多貴人
連續兩個禮拜在墾丁

我想我再去墾丁的機會也不多了(因為不想再騎車去)

跟你們合作真的很愉快


出發那天
早上蔡世傑還遲到
本來是想說開車走人不過念在他因為放棄15學分而跟團就沒這麼做了

車程很愉快
跟了群很熟很熟的夥伴


墾丁之旅,就在這裡開始


老闆娘的善解人意
還有宿舍工作人員的熱心問候

真的很感謝福賓旅館的人:)


白砂灣

隔了約三年

再回到這裡


感觸很深吧

同一片海

載著不同的回憶


其實不用到海裡玩,看著在海裡的笑容
就足夠了

那年也是在海灘上看著別人玩(算了那只是回憶)


我這個人
也不能說很會游泳,但至少我會游

結果差點敗給美送阿姨

太誇張了

游到一半海浪來結果拚命地抓住我的手跟腳(重點是還有頭)
用力的往下壓
TMD我真的差點溺水

我現在要趕快把溺水如何處理學好
溺水真是TMD可怕

美送,不要再下水囉XD


這次在白砂灣

感覺很美好,呃...這話怎麼說

青春吧!!!

第一次在海邊
跟一群夥伴,就是這麼好的一群夥伴
玩水
太陽藍天無雲
白砂藍海
夥伴

或許海就是有種神奇的魔力,可以讓人感覺到青春

以前在家,心情不好就騎著腳踏車去海邊
坐著
打個電話
唱個歌

心情就不知不覺好了起來


從開學以來
第一次吧
如果不算MSN的話
很開心地笑


應該很多人知道
我不能肚子餓
結果約好的恆春鵝肉就這麼飛走
讓我整個LP火都燃燒起來

算了

下次...再去吃好了


晚上最大的活動就是夜教吧

不該用的近寄還是用了

去佈場一直說對不起
還把人頭的臉朝下不敢看

我後悔當初在團辦為什麼要拿那顆塑膠保齡球當頭

本來要做一個真實比例的人上去
對不起我孬
最後只把頭放在地上...

GG
夜教場有情侶

真是不好意思打擾你們的行程

小廖還有點發火
好嘛,下次換你辦XD

回程的時候要把衣服掛上去還有人頭拿出來

我整個膀胱都快爆了


幸好整個夜教沒有人發生事情


我整個體力跟精力耗盡
我只想睡覺
玩了幾場殺手
應該說當了幾場殺手就跑去睡覺

不好意思啦
本來要跟你們玩到最後,還說好要玩麻將都沒有去玩
下次!!!我們約下次!!!


今天早上跑去玩GO CAR
蠻爽的啦,第三次玩
場地
說實在話
很大是沒錯
地面也太滑了吧
之前玩都可以放心甩尾說


結果我們那一組拚命發生車禍
還有很多是我引起的XD
東東不好意思啦,我是真的沒有看到所以才撞上去>"<


今天的海很藍
真的很藍
風很舒服


回程
車上
睡覺


這兩天
真的有感覺到青春
大家
給我的感覺
已經不是救護團跑營隊在給我的感覺了

而是一種新的體會


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並不是因為可以嚇你們很開心
也不是因為來墾丁

而是因為跟你們

救護團是我的家
你們是我的家人

FAC = FAMILY AND COMPANY

如果...
時間停在白沙灣那一秒
多好


以下是我自己想再多打的東西






最辛苦的
不是策劃營隊
是做人


一直以來
以為公事是最高優先
我想要的是公事公辦

我知道
牽入了朋友或感情
對公事
一定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其實我想表達的
是我一直處在退讓的角色
不是委屈自己,而是覺得很多事情沒有必要去堅持


過度退讓是心冷的開始

從薏仁那裏拿過來的


太多太多退太多
有一天,會到極限
沒辦法再讓步的時候
不是反抗,就是放開
撐在那裏只是浪費時間


我現在想做出的選擇

是放開


我想總有一天人的耐心會耗光
就像我今天這樣
做事提不起勁
三番兩次想自己出去一個陌生的地方的衝動
常常心情不好


我得思考的是

有必要繼續嗎?

是不是有更好的選擇?


今天這樣擔了兩個營隊

我有責任把兩件事情都做好

總召

我當不好

我找不出那個感覺
我想不出要怎麼讓你們體會到營隊

我很灰心

在經過提醒跟炮轟之後

我想我是真的信心受到打擊


或許
我真的是那種只能聽甜言的人
對於提醒
我真的會去思考

但對於炮轟
我卻只想到為什麼說話的人自己不會來辦辦看
忘記了去思考


最近

心情很糟


太多事情累積著
找不到出口
體力消耗地很快
精力也是

心力...或許是一盤散沙

沒有動力去做好我想要做好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該對我面臨到的困境說什麼


不是喝酒可以逃避

應該是


...


我不會這題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