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只是想找些工作做,誰想到後來會愛上這裡。


不到一年的時間,認識了你們,我想,是我上輩子修來的吧!


只是因為對英文有興趣,所以找了家教來做。當家教媽媽問我有沒有想再接,可是不是家教的工作。

幸虧當初有答應,來到了這裡。


沒想到在這裡認識這麼多人,不只同事,還有學生。


我真的不是個善於說"再見"的人,每次都只能尷尬地說謝謝。

但是我真的很謝謝妳們,特地用女生的妳是因為咱們補習班幾乎都是女生,哈哈。

謝謝大家會互相Cover,互相體諒,處理學生的態度也都很有默契。


甚至是因為這樣,我爸還鼓勵我去開補習班好了,還要投資我說投資報酬率應該很高。

以至於我還真的認真地考慮了一下。


我每次都不敢寫些文字給每一個不同的人,很怕自己寫一寫,就再也沒有勇氣寫下去。

感傷的場面,似乎不適合我。

都告訴自己,還會再見面的。

雖然面對著依依不捨的學生,雖然面對著笑容常開的同事們。

雖然

我自己也很捨不得離開...


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而且我還得擔心

我放懇親假回去看妳們的時候,妳們只注意看我的平頭。哈哈,玩笑話。


還是別這麼有離別氣氛,反正,未來還會再相見的。

縱使我已經決定不再回去,甚至是不在台灣。

但是不會有人,會把這段回憶,從我頭腦裡抹去。


謝謝妳們。

I'll never forget you girls(of coz,there's a boy called"Tom",yo,MaJi)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The mood I have now can't be translated into words.

So...ummm...I guess it;s time to say farewell though we may not see each other in a short time.

But hey!Liang's school is always there,right?(I don't mean that we won't change the place into a bigger one.)

If there's Liang's school,there will be us.


Farewell


H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