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凍(俗稱黃柏翰)
你跟我的學生一樣有個"翰"字
你的綽號跟布丁一樣是我取的呢^^
所以 你也是好人 是個超超好人喔 (簡稱超人!?)

小黃 VS 大黃(兩個名字都一樣"黃柏融")
你們兩個雖然名字都一樣
但是個性好像有點天南地北耶^^"

小黃 雖然都沒有跟你講到什麼話
不過看你人緣蠻好的 相信你的人士不錯的囉

大黃
哇 每天看你幫我們定便當
不知道怎麼感謝你才好
不過不用大叫啦^^" 這樣不是在傷喉嚨嗎?
這樣以後唱歌怎麼辦呢?
所以 就繼續保持定便當 跟 不大叫的習慣吧^^

黃偉鈞
看你每天都好像很憔悴
需不需要我每天在你耳朵旁邊幫你大叫啊
反正不用錢 不錯喔^^
(精神 !!! 精神 !!!)

黃祥豪
嘿嘿 你是圖書是吧
之前DELAY了某本書
真是不好意思啊 (你知道的嘛)

小夫(俗稱楊正暉)
哈哈 想到剛開學的時候
你因為在忙管樂社 都沒有掃地
我還覺得你不負責勒@@"
不過我現在你是個很愛笑 很負責的小夫
你要繼續加油喔^^
不過我現在還是很怕一句話"呃...我們的班費快沒了>"<" ckck

楊智凱(俗稱阿凱老師)
阿凱老師!! 我不知道你的這個綽號怎來的耶^^?
不過你敢跟我搶飯碗!?
哈哈--沒有啦 你人不錯啊 不過說話要替人多想一點喔^^

葉柏軒
哈哈 每次都聽小耳朵說你很色
可是我怎都看不出來??
還有喔
我覺得你長的有點像...
童話人物耶 我小時候看過的某位童話人物(我現在忘記了)跟你好像喔!!
側面啦 不用緊張^^"

董彥廷(俗稱墨西哥)
哈哈 沒想到你的IDEA還蠻多的^^
也沒想到你這麼會玩 這麼的敢
不好意思啦 水運會不小心把冰淇淋滴到你身上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不可以在意喔^^
你是大好人 愛搞笑的大好人

劉謙
剛開學的時候啊 我還覺得你很幼稚
現在不同了啦 覺得你人也蠻不錯的 蠻喜感的^^
尤其是你講的莫妮卡 陳 害我當場笑到失聲
哈哈 你真的人很喜感^^ 不幼稚不幼稚^^

劉邱泓
嗯 園遊會的事情 你辦的超成功的
我相信你有當領導者的能力 加油加油

劉峻言(俗稱言言)
嗯 多謝你給我這麼多啟示
雖然我現在開始覺得你變的跟當初的你不一樣 有點不想靠近你
不過還是謝謝

劉超瑞
你每次都看著藍藍的天空
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有機會你一定要跟我說你在想什麼喔
我超好奇的 (我是好奇寶寶)

劉德偉(俗稱德德)
哈哈 你的漫畫畫的超讚的
我覺得你整個人活脫脫就是有日本的感覺
衝吧 去打足球吧 (足球是用來踢低 不是用來打低)
相信你的足球會變成首屈一指的 加油加油^^

鄭志暤
哈哈 那時候校長還問你"頭髮哪做的勒?"
我覺得校長太屌了 沒有啦^^"
你跟鳥肉的對話讓我笑的要死>"<
太好笑 笑到我都沒聲音
我都不知道你這麼的搞笑呢!!

黎育誠
哈哈 我覺得你好像不是台灣人吼??
但是又不知道你是哪一國人= =||?
反正就覺得你應該不是台灣人 (除非你是....外星人!?)
哈哈 我很期待你去開"魔術研究社"耶
你變魔術超帥的
跟捲毛一起衝向魔術的未來吧!!!

羅奕傑(俗稱錐丘)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你 真的好有喜感啊>"<
可是從外表又看不出來...||||
還有你跑步好像丁滿喔^^" (哈哭哪 瑪塔塔)
哈哈--沒有啦
你在我印象裡也蠻深刻的
應該是在剛開學的時候 我以為你是40號
結果選糾察的時候我還一直講你運氣很不好 別難過的話
你還聽的一頭霧煞煞勒 尷尬的勒...|||
你也是好人喔^^ 不可以重色輕友喔~~

龔B(俗稱龔建勳)
哈哈 以前有很多大活動你都有幫忙
好人好人 ^^
你人超活潑的 (想跟我比!?)
沒有啦^^" 活潑好啊^^
衝吧 衝向光明的未來吧!!! (奧運音樂響起)<--又一無關主題
哈哈我想到了
你們的熱音團名 可以用在跆拳道上耶 超帥氣的 (有機會來一起大喊吧!!^^)

補充:周楷茗(俗稱楷茗姐)
不好意思啦 剛剛回顧我打的我竟然沒有說到你
你真的超配合的 每次我說什麼你就跟著說什麼
超配合的朋友^^ 好人好人大姐姐

再補充:林奎祐
嗯嗯 你讀書超屌的
雖然說在班上 跟你對話好像沒幾句
不過我相信你跟咱們阿超一樣
是個沉默型好人^^"

雖然我把每個人都說過了
但是我對你們每個人想講的話
應該不只是這樣而已

雖然101只是我人生中短暫的回憶
但是我會努力去記得它的 (我有健忘症^^")

我愛101 真的 我以101為榮
不管我們班上有沒有把101當作是一回事
在我眼裡
101是竹中裡 最好最值得驕傲的班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