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寒假。
我終於做了不顧一切的事情出來。

回想那時候我真的是太酷了!
雖然很緊張不過還是開了口。
好險我開了口,我才沒有替自己留下遺憾。

不過,先在這裡謝謝那些在我背後支持我的人。
雖然你們一直被我蒙在鼓裡,不過你們的意見也不是沒有用。哈哈。

的確是很開心,但也失落。
這是第二次事件,回想到第一次就覺得還頗好笑。
第一次追一個女生,在國一就喜歡她。
中間的一些節日我會送她小東西。
到了國二我才鼓起勇氣告訴他我的心意。

"你…..太晚了"
她只這樣跟我說。
後來聊一聊才知道,其實國一上她了解我的心意而且等待我開口。
可惜我那時候太膽小。
好啦,反正是過去式,並且知道我的努力不是白費。

當身旁人多的時候,其實周遭對於這個人的想法是這個人並不孤單。
所以在沒有辦法把自己的關心放在這個人身上時,會尋求其他落腳的地方。

但,朋友多,這個人才是真正孤單的代表。

想來想去反正都是自己想太多。
還是呆呆的,比較好。

這麼久時間來的戲碼終於告一段落。
本人我,也得好好地從這次經驗中學習並且得到教訓。
哈哈,不過這次真是讓我心驚膽跳。
下次得先好好考慮衝動的後果再進行才是。

謝謝支持我的大家,雖敗猶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