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 in the house

沒錯!

這個暑假閒閒無事,在家裡學黑人 ?? in the house!


只能說這個暑假來的正好

在一個忙碌的學期過去之後
還真的是需要一個長假讓自己好好充電


經過了機械營的洗禮

好多好多事情就在那14天都變了好多

當中

包括認識了35個夥伴

營隊觀的建立成熟

更重要的是

自己在人生的高速公路正準備要啟程


大二結束了

下一次再回憶起自己的時候可能到了畢業

大學的生涯過了一半

雖然在感情這張成績單上沒什麼出息

不過在成長方面我只能說是"大推"啊


太感謝很多人給我機會
給我當面的棒喝
我才從每個錯誤之中覺醒

成長這種老掉牙的東西就不再提啦



很多朋友關心
也對幾些朋友打開天窗說亮話
很舒爽其實

對於自己在大學的一半生涯裡
總是在這塊少了什麼東西
老實說我並不遺憾

其實我很滿足
即使成績可能還是掛零但是我很滿足

這就像你明明就被當,幹教授幹的要死
可是你不得不承認真的學了很多一樣的道理(在此不包括我被當掉的電工)

很多人給我震撼教育
也讓我知道每個人不同的感情世界

以前我很避談這類的事情
就覺得這種事情與其拿來掛在嘴上不如去實踐
我既沒有掛在嘴上
也沒有去實踐XDDD

有是有實踐啦不過...

哈哈

打個哈哈帶過好了

至於開始啟程

一方面是大二結束後很多事情都告一段落
多出很多自己的時間去安排課程還有賺錢

另一方面是"有捨才有得"
我放棄了一個維持了很久我自己走的也很累的...算是夢想吧
夢想是美化詞,但我也想不到要用什麼真實的字眼去形容它

決定捨掉的大概是機械營跑完之後吧
時間久了自然而然會看到感情腐化的那一面
這個學期我就有在思考
我突然表現的不像我自己,扭扭捏捏像個智障一樣(欸雖然我本人是很智障不過那是不同風格的)

這應該是我決定最久的決定
就是不再流連,決定...單飛?(啊?)
不是啦是想要獨立過日子

如果不獨立怎麼去完成別人夢想中的肩膀?

放棄這個字講出來真的很簡單
但是過程艱辛的跟苦瓜一樣這我相信有經歷過的人都有體會過

現在
我應該是脫離了
只不過就像連續劇上演的

"即使不愛了 點你喜歡喝的咖啡還是會想起你"

這種亙古不變的精隨真是值得我們效法...

唉呀這種死骨頭的個性真的很好笑
前一秒還在山盟海誓你死我就死的革命感情
只要說了放棄
下一秒自由地像自由女神,在大西洋的邊境上獨自聳立,象徵自由

愛情就是這個樣子吧

我並不是不痛不癢
只是我已經放棄了,沒有心再繼續了
那對我來說,就像路過的陌生人,只能說一點關係也沒有

有了這次體驗
我想...下次有話想說的時候就要趕緊說
真的喜歡你這個人的人不會摒棄你
即使不行
他還是會說

"我想我們以後還是做朋友吧"

哈哈
為什麼這句話有種莫名的笑點在

謝謝你
我一直會想抱著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