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步,我相信很美好

告訴自己將會有新的人生
只要自己願意就一定做得到

最近有在想
其實想很久

這人生,不都是兩面的嗎?

今天做了什麼,下次一定有機會會向你討回來

整了人,下次被人整
罵了人,下次被罵回來
討厭一個人,也會有個人討厭你
喜歡一個人,也會有個人喜歡你

很好玩的是
你對那個人作的事情,通常不是那個人向你討回來
而是其他人

這就有點像孔子說的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吧!

我們都是凡人,沒辦法體驗當時他說這句話的感受

我們只能用"避免"的手段讓自己不會陷入這種困境

對吧?

自從那天回宿舍睡了兩節課
雖然我沒有上到普物
但是因為那一睡,我想我找到了心的方向

那時候真的好累
心裡想的都是負面

也不曉得,那兩小時是怎麼回事
可是起床後變得認真,對事情的看法也變的正面
(所以我應該多睡覺嗎?)

今天很開心

等於是為我的未來打了一劑強心針

為她們慶生讓我覺得開心
至少在這裡我很開心,雖然沒有被整到(丟奶油跟刮鬍泡)
可是還是覺得開心

也曉得有人其實一直在我身邊,我卻沒有注意到
謝謝,我想我需要的不是一大堆問號,而是對自己的肯定
肯定自己的價值比什麼都重要
因此我擁有更多自信和勇氣

謝謝你,你們真的很神祕也很懂我^^

我不會再讓自己的感情氾濫
不可能的
因為會有報應,哈哈,現世報真可怕

在我眼裡,大家都是朋友
所以我敢大方地現出我自己,說什麼就不想就直接說
可是我在心中人的面前
是相反的

變得不敢說話,不敢大方,什麼事情都變得扭扭縮縮
一切都是因為不確定

等到確定,我們牡羊會用自己最大的本能去保護和愛護一個人
不可能會離開那個人
即使自己跟朋友感情很好,再即使我們跟朋友很親密
也不可能會背棄

因為既然我們肯定了一個人,就很難從心上把他踢除
可是我也沒有理由剔除,所以會笨笨地一直愛下去

如果被人拋棄,我們,真的會很難過
我們又是心情=表情的動物
所以會被詢問
我們卻拿出平常的一派笑容面對,說"我沒事"
我們最需要的不是言語上的關心
最需要的是擁抱

什麼話都不用說,情緒就自然而然湧上來了
(當然是要看什麼人啦...一個我不喜歡的人碰我我會殺了他)

我們就會像水庫洩洪般把所有的事情都說出來
在這之後,我們在心底會認定那個人會是懂自己的人

牡羊人很簡單
想法很簡單
如果不是一那就會是二
別人說我們極端
可是把世界分成兩邊,事情不是變簡單很多嗎?

想讓我們的想法或決定改變
通常只要一個關鍵詞,讓我們聽到,就變了

我們不善變,只是變了的想法會讓自己進步很多

即使這樣,我們還是常常被大家誤會
我們是不是另有新歡還是什麼的

想進入我們的心門很簡單
就看你怎麼做,我們很喜歡你就等於是拿到了門票
這麼說好像很隨緣,不過事實就是如此
所以沒緣的就是沒緣,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不應該是如此扭捏

因為大家喜歡的是光鮮亮麗的表面

不過還是別人主動點比較好辦事,哈哈


走到了這一步
不應該再繼續回頭

新人生,I AM COMING.
邁向受大家歡迎的里程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