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兩個好朋友相繼來台南玩。



雖然有一個這次沒有見到面,可是心中卻想起了很多往事。



國中吧!
那時候發現跟妳是差一天生日。
真的超巧!
後來的相處真的很愉快。
很多事情,只有我們懂。
很多事情,只有你明白。

到了高中,也不忘見面。

雖然一個新竹一個竹南

在之後的一次相見
我們又找到了共同點
感覺像是天崖淪落人,我們遇到的困難,竟然一樣。

真的很開心
有妳這個朋友一直陪我

有時來我網誌替我打氣,替我加油,支持著我。

很多事情,很多感謝,我們都懂。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可惡!妳竟然不來我家住,難得這禮拜家裡沒什麼人,下次妳想來就不能聊太晚囉!



高中
認識了一位天蠍座。
(天蠍座跟我是好麻吉,唷!)
或許你知道我缺乏什麼,還有我想得到什麼

默契填滿了心中的洞,只能說跟你相處很愉快
太多太多,我欠你,你沒有限時償還,甚至,抵免。
感謝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很多關心,從你身上得到
回想起高中拚了老命地讀書
一起打拚的好夥伴!

CARE我的行蹤
照顧很多有關我的事情
似乎我不去在乎的事情你都幫我辦好好!

真的很可惜我們沒有一起共事的機會,不然一定會做得很漂亮!

這次相見,差不多一年半(我還以為是兩年)

隔了這麼久
當年的事情不是我不告訴你
只是覺得你應該不明白,不明白我的想法
今天,往事重提

原來你一直都知道只是沒有向我提起
我很抱歉,沒有跟你說
可是你今天提起,我也坦承那件事情的真假性
你的了解和體諒
我會永遠記在心中

或許,我心裡真正需要的那種朋友,就是這種類型吧

在世界上
一定有個朋友,是適合你,不用多說任何話語,就可以理解你在想什麼的
這種朋友,毋須溝通,就可以跟你很順心地在一起做朋友

我想,我很幸運
因為我有這幾個朋友在我身邊
一起分擔我的大小事

說實在,過於自我的我,還有人願意忍受我,我應該謝天謝地

我什麼事情都先考慮自己
向別人要求我也是考慮到自己
小事情我都不管,即使那件事情傷害到別人的心
向我要求,我不想做到
我要求的,別人卻一定得做到

太自我了

不知道跟這幾個朋友鬧過幾次不愉快
可是他們還是在我身邊不曾離去

很感動,卻無話可說

很想再見見你們
我想,上大學的這幾年
我變了很多

不知道,你們還認不認識現在的我。

其實,我變得寂寞,因為我在台南
感受的到太陽的炙熱,卻也享受到人情冷暖。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到了大學,時間變成自己的,我不知道如何好好利用它
變得去配合別人
可是你們可能也曉得
這不是我了

做一個討好別人的人
現在的我,很討厭自己,或許更嚴重,我恨自己

恨自己失去當年的勇氣去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
恨自己丟下自己的面子去迎合別人
恨自己去逼自己去做我不喜歡的事

雖然我這是在吹毛求疵
但是我好希望那些逼我的人趕快離開
很煩,煩躁在惡性循環的日子底下。

這就是人蔘
人蔘真的很不好吃

你們還在
看到你們還在
很高興看到你們還在,而且是不難過的活著

這樣,就很好了吧!

好希望妳們都在這
陪我度過大學生活
我過的不快樂或許只剩你們知道

希望它發生,卻又是不可能

我不想再孤單的吃飯,我不想再寂寞下去
我想出去玩但不想被限制,不想被拒絕
我想有一個人懂我照顧我陪伴我鼓勵我支持我,但是也沒人幫我找


回想過去

好多好多

都可以出書了


每個人都有過去,接不接受是你家的事


很狠

卻點醒了我,半條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