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經過整整一天的消耗之後...

到家裡已經非常的累= =(沒力氣XD)

OK 就從跨年那天談起吧!!

時間:12.31 PM3.00
地點:我家
人物:我全家

嗯...
我的穿著...|||
還是很"家裡"...(不用我解釋吧)

結果幫媽媽工作時..
媽媽說了一句話"等等4點就要走囉!!"

我整個傻眼...(通常我是慢吞吞型的XD)

馬上衝去樓上準備!!!

PM4.00-
OK...我都好囉^^(去101跨年耶)-有生以來第一次!!

結果我媽跟我妹都還沒好= =
(我爸已經在外面等了)

好吧...大概延遲半小時
我們家就從小竹南去大台北囉

(這之間....我在睡覺)<--我在懷疑我有"上車睡覺症候群"

好啦..差不多PM6.00到我姑婆家
在姑婆家大概待到PM10.30吧
我們才從姑婆家出發

大家都知道
台北什麼最多?
"人.車.公寓"

這三個加在一起-天時地利人和-又剛好在跨年那天

這就造就什麼出來呢?
我們找車位找了快1HR....|||

大家會說:這沒什麼嘛

如果我說我姑婆家就在離101不到1KM的地方咧?
還有...這之間有許多公寓穿插其中
雖然看出去 不到1KM
實際上走 大概要花50分鐘才會到101

所以...我們還是想用開車的= =
但是我們錯了(捶地板....|||)

好吧...於是我們停到公園裡
(呃...我這樣形容好了...路上的停車...雙線停車)
意思是..."原本停單線的車 現在可以停雙線"

我看到的話....我想大概來100輛拖吊車也拖不完吧....(真的= =)

好吧...我們停完車後(突然想上廁所)

於是到了附近的一個公共廁所上
當我WALKIN的時候

我旁邊旁邊是個阿伯吧!!

我上到一半 突然間 他發出了一聲響:"喔~~~(享受樣)"

.....(我心想:他大概 有幾百年沒上廁所了吧)

當場傻眼+爆笑...還好我沒笑出來

出來的時候 抬頭望 101就在我得前面
他真的真的很美

回想到之前在台北山上所看到的101
如今又是一番不同的繁華

就這樣 我跟家人走到離101不到200M遠的一個馬路角落
旁邊充斥著微調的咖啡香
加上惱人卻不吵雜的搖滾音樂
PARTY那 到處都是人

台北人 高雄人 台中人 新竹人...等等 還加上 4個竹南人
旁邊的DJ開始倒數計時

距離跨年還剩下五分鐘...1分鐘...30秒

在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前
倒數就已經開始...(我從7秒開始拍)

我真的...看到我很難以言喻
那煙火...還有那高樓...真的 我沒有看過

除了美 我還有什麼好形容?

就在那140秒過去之後...
跨年? 那是什麼東西?
2005年所經歷過的傷痛...那還算什麼?

台北...這個是非之地
在我前面有多少人比我還痛苦
有多少人 只是為了人 再為了人 不斷地 痛苦生活?

那140秒...真的是我前所未見 最美的煙火
即使有煙火比他久 即使有煙火比它美

我不會說"這是我看過最美的煙火"<--因為 最美已被我遇見

那回憶..除了活在我的腦中...還有我的相機
不過他所看見的煙火 跟我看見的煙火 一定有差距

接下來的200多秒
煙火秀好像接棒一樣 接給了華納(應該是華納吧)
反正是附近的小廣場

那裡也放了煙火
但...沒有比101來的雄偉跟壯美

經過437秒的煙火轟炸
我超HIGH 真的很高興 今年的跨年過的完全不一樣^^

好啦 看到公車上..寫著:新年快樂 把原本的目的地給遮蓋住
整個台北 在跨年那之間

變的不是政局紛亂的台北
口槍舌戰的台北
沒血沒淚的台北
刀槍掠奪的台北

變得的好溫暖...好感動^^

回途路上
我打電話給路嗄嗄

告訴他我在101看到的

結果他跟我說"我同學他說在電視上有看到你耶!"

(傻眼...)<--其實想上電視的咧

我說"真的嗎?"
他說"嗯 他說他有看到你"

我就油然心生 好高興啊XD

後來證實並沒有= =|||(畫圈圈)

不過打電話跟他說新年快樂....嗯 NICE XD"

我撐到2點才睡
不知道為什麼

想要再看看台北那美 想要再感覺那台北的暖

沒有在續集地回家
獨自看著電視.......瞌睡


-END-

PS: 祝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XD
新年新希望 大家可以"活"的更好喔^^(開玩笑啦)
想要看煙火影片者 可以洽詢我...(不接受CD燒至跟上傳影片喔XD)<--講得好像很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