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越熱...越沒辦法靜下心...XD"

不錯!! 我做到一個禮拜不開電腦XD(但是我看電視><)

日前...
三八提出一個感想:
"太說理了!"

我想...也是...
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東西...
為什麼要將他複雜化 難以理解化?

大概是因為對生活有了另外一層的感覺
但是對於生活所要追求的樂趣我也沒有忘記

看了第一篇網誌...
跟咪路聊的天南地北...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那種生活了

沒有讀書壓力 沒有煩惱 也沒有愛情牽絆

那種聊天.感覺 好令人懷念

以前的寫作手法
跟現在...也有十萬八千里遠...


是不是為了追尋筆感而失去了生活所呈現的樂趣但我卻沒有寫入?

也對...沒有感覺 哪來的心情.動機寫字


跟以前的朋友...感情一樣的好
但是到了高二...那種感覺怎麼沒有了?

高一 僅僅一年的相處卻抵過二年的折磨

算是折磨嗎? 現在?

以前的往事...好回味
在節目上看到一句話
"沒有愛情 高中 是白活的"

回頭想想
我卻沒有把它看的如此重要

喜歡 這種感覺 就任由它走吧
喜歡在第一眼就對上了 哪論的到其他地方?

這種...也很難說
第一眼看到 就好像從心底浮現一陣好感
"就是她!" 這很肯定卻不冒嘴邊的話語在腦海蕩出陣陣漣漪

就很像 在市場買東西 只覺得他順眼 不考慮其他因素就買下


現在談戀愛?
再說吧 不強迫自己擁有 也不強迫別人擁有
(好被動的男人XD)


現在 我想找回昨日的那種開朗詼諧的筆法
想讓我以前所提倡的想法"看網誌就是快樂"再重新振奮起來

我想我做得到 那跳耀式的想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