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樂。

今天是情人節。
可是天空還是陰陰的,拜託放晴。
聽朋友說台南的天氣跟這裡差不多,聽了差點昏去。
我還想說星期六就下去搞不好可以做太陽浴,結果沒辦法。

嘖嘖,手跟腳都凍起來了。

前幾天,在書局買了本橘子的作品-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寫作手法很特別,而且會挑出其實主角心裡想強調的詞語。
看完之後有種清淡的感覺縈繞在鼻頭,寂寞的感覺也是淡淡的。
很清淡的一本作品,跟著重於感情世界的作品有別。

今天又購入一本法國的小說-我們在一起,就好。
才剛開始看,它會是本很好看且勵志的小說。

我需要勵志。

該要忙還是唸書?
其實這一切的選擇都不重要。
有沒有人在支持你,在陪伴你,那才是重點。

雖然自己是左右人生的關鍵,但支持你的人也是
可能有時還會超越你自己的主導力。

人,是被需要的。

被需要,才會覺得活著,才會覺得世界美好,才會覺得有希望。

人如果不被需要,再加上沒有提升力
只會向下沉淪。

人常說:沒有做不到的事。

的確,做不做的到,都仰賴自己的心力,和抉擇。

未來有很多可能
如果可以把自己的志向多元化
那做什麼都無所謂了,只要有熱情。

心理測驗告訴我,其實我做什麼都對都是可能的
但是不要沒有了熱情,沒了熱情就沒了成功。

成功對我來說,不只是我的大學(冷)
是完成夢想。

錢的多寡我不在乎,我要用我最大的能力踏遍世界各地
學習當地風俗民情和語言文化,讓自己變的知識豐富,還有成熟。

不然開餐廳做個服務業,不然再把開餐廳當做副業。

哈哈,有好多好多。
別窄化未來。

這樣我又覺得讀書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只要能做到那個門檻,就夠了。

我想出國,是不是因為這樣打了你的鼓?

其實,我想過。
出國不是隨便說說,也是有負擔的。
再不打個工或省一點,我的出國就遙遙無期了。

可是身體好像越來越糟糕。
從大概國三吧!有時候我吸不到足夠的空氣。
就連我已經把胸整個撐起來了,可是還是沒有吸飽的感覺。
過幾分鐘又沒了,奇怪。

已經不會乾嘔,這是好事。

還有不自覺地頭的特定部位會抽痛。
可能說話說一說就抽一下,好痛。
這個發生的機率就沒有吸不到空氣這麼高。

唉唉,我得注意一下有沒有慢性疾病。
因為我的身體怕遺傳到媽媽那邊家族的遺傳疾病,心臟方面的。
噁,好可怕。不要想這麼多好了。

再一天就要回台南了。
沒什麼感覺,因為回去就不會有人管。
寂寞的時候就變的比較少,因為在那我想去哪就去哪。
想待多久就多久。
可是沒有了我獨自的空間,所以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超需要獨自的空間,因為我可以自言自語,大聲唱歌,想事情,發呆,甚至是哭,或笑。
做任何的一切都沒有人會突然發出聲音。
爽。

沒什麼好不捨的,還會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