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的晚上   把一些小事拿出來牽掛
大的事情放他一晚上的假

不一樣的晚上   有許多同樣無聊的幻想
雖然無聊卻是很重要的啊

不知不覺總是會讓我想到你啊
那些一起看著星星的夜晚

有星星的晚上   吹著風夜半涼
那傷心的事千萬別留下

頭頂上的月亮   他照著我們倆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方向

有星星的晚上   讓我想到你呀
曾經讓我感動的那句話

你說 毎顆星星都有個伴
再遠也不孤單
就像我們永遠在一起一樣

天氣好的晚上   把一些小事拿出來牽掛
大的事情放他一晚上的假

不一樣的晚上   有許多同樣無聊的幻想
雖然無聊卻是很重要的啊

不知不覺總是會讓我想到你啊
那些一起看著星星的夜晚

有星星的晚上   吹著風夜半涼
那傷心的事千萬別留下

頭頂上的月亮   他照著我們倆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方向

有星星的晚上   讓我想到你呀
曾經讓我感動的那句話

你說 毎顆星星都有個伴
再遠也不孤單
就像我們永遠在一起一樣

有星星的晚上   吹著風夜半涼
那傷心的事千萬別留下

頭頂上的月亮   他照著我們倆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方向

有星星的晚上   讓我想到你呀
曾經讓我感動的那句話

你說 毎顆星星都有個伴
再遠也不孤單
就像我們永遠在一起一樣

旺福-有星星的晚上



我也好想散步。
跟自己很相信的人,跟自己的夥伴,或是喜歡的人。

不用刻意找話題,沒有平常要做的公事或是功課。

就是散步,慢慢地走,說說想法夢想心事。

好棒!

這樣不像我自己,可是很舒服。

回想起高中,跟同學一起,讀書讀累了就走到操場。
才不管別人在幹嘛。

我們就躺在操場上,看著星星和月亮(竹中沒燈)。
說著我們平常聊不到,或是沒時間聊的東西。

明天有沒有考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累了就得休息。


重要的是心累了就得休息。


我好像被綁在一個沒有形狀的枷鎖裡。
過日子真的是越來越無趣,這不是我想過的。

我要新鮮,我要活力。
只是這樣又會有什麼用呢?
誠徵玩伴嗎?嗯,我想是吧!

應該說誠徵玩伴兼讀伴,哈哈。

真是的,心上還是掛著玩的事情。

之前和我搭起了聯絡管道。
誰知道你是不是故意找話題。
反正都沒差了不是嗎?
不過還是很開心你跟我聊天。

玩心好重啊!!!!
可是都沒有人要陪我玩,單獨出去是有這麼了不起逆?

隨便啦,無所謂啊!
我又不是真的很差一個人陪我玩,我可以找別人。
稀罕啊,去!

承認自己沒辦法或是承認自己就是那種人。
好像真的很難。
口是心非,真是個不好的事情。
嘴巴很賤也不是好事。

都不是好事。

哈哈,有星星的晚上。
台南都沒有星星,也沒有月亮。
都看不到。
我是不是該從花蓮還有苗栗還有高雄還有台中把你們都叫回來,陪我一起看星星?

台南這裡,好冷漠好無聊,你們在那裏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