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建特展海報 門口 技術創新館入口

等待入伍的期間總是令人閒的發慌,從518得來的展覽員資訊,沒想到開始了一段另一種旅程。

背著大行囊,走在擁擠的台北街頭似乎是一種很強烈的對比。

 

這九天,謝謝收留我的叉叉一家人,謝謝在技術創新館工作的各位夥伴,謝謝在台北和台南為學位而奮鬥的朋友們。

 

每天的行程都是,起床,整理,吃早餐,站整天,下班,舒服洗澡,睡覺。

偶爾來點賽德克巴萊,偶爾來點好朋友。(怎麼讓我想起那個找好朋友的廣告?)

 

站整天真是尤其累,九點半上工,半小時的夾DM,之後就是七個半小時的疲勞轟炸。

說一樣的台詞,偶爾心血來潮(急著去趕集)想一些別的台詞來說,逗得大家哈哈地笑也是還不錯好玩。

站了整天最期待的就是大會播放的晚安曲,it means,我可以把照片後面的鍵盤拿出來,關機。

再來就是逼自己去想像拿到薪水的美好畫面,再跟夥伴喇個豬屎,拿出我的悠遊卡回家。

 

Keep circling all week long.

 

謝謝吳家人^^ 吳媽媽愛心早餐  

還好吳爸吳媽人都超好,和他們聊天總是能獲取一些新資訊,至少對我的絲路之旅有點幫助。

每次只要沒有算好時間晚回家都超不好意思,可是他們就像家人一樣,歡迎你回來,甚至下大雨也可以去捷運站載我。

重點是,每天早餐跟晚餐都好好吃,就是輕輕淡淡地在料理上做點裝飾,and then,That's all。

手工雜糧土司沒想到可以夾奇異果和蘋果,怎麼會跟煎蛋那麼搭!

披薩可以做成全都是菜,卻十分具有飽足感!

每次中餐都可以飽到吃不完,真的是幸福滿分。

還有衣服幫我摺好放在床上的那個畫面,讓腳殘廢的我,腳都在淚奔。

 

還有為學位打拚的朋友們,李東霖和陳妍名的好久不見墨西哥漢堡、Erin的超北爛約會和賽德克巴萊、叉叉的師大夜市找廁所和林宜玟的長榮訂位組笑話。

大家在原本的起點,選擇了不同的路,沒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大家的未來都充滿荊棘,只望在終點站,還能和你們一起大笑,說當年的蠢事和夢想。

喔對,當然還要提到夜晚MSN抱怨大會,雖然不懂但也卻韻味十足。

 

My new partners.

小欣欣豆漿店

小欣欣豆漿店,沒想到你也是跟竹南有淵源的人,哇塞,趕快加入我們的FB行列,哪天都在竹南跟你吃頓飯!

國父電話亭

國父,你真的很適合去當你想去做的人,不管是導遊還是業務,你的三寸不爛之舌我真的請教許多,入伍加油!

紙喇叭

紙喇叭重低音,被國父砲轟還可以笑顏以對,NICE。重點是還有文夏老師的簽名,我還跟他打過棒球,HIGH翻了我!

裸視立體布袋戲

布袋戲姐姐,你的吃素力真的令我欽佩不已!希望你能找到工作,穩定地跟妳男友....XD。

魔鏡

這關沒人,啊我也只能說觸控面板你真的...很容易被忽略。

哈哈

兩個人站在我的棒球場上舉牌,哈哈你們兩個是在...。不過感謝你們在我去上廁所時的COVER啦!

超神奇漫畫店

漫畫店老闆娘,沒想到也是台南學生,台南的好是不是下次約個時間去回味一下。

超動感棒球場

我的棒球場!雖然現在再見到你還是有一點反胃,因為你讓我看見這九天一萬七千多張面孔,重點是,你幾乎都把大家引過來玩。

人滿為患!跟裡面的紅葉少棒隊看台上的觀眾一樣!

不過慶幸有你,跟很多民眾做互動,才了解服務業真的很艱辛,用對的態度面對不一樣的人真的是門學問。

第一天斷了兩次的棒球棒,最後一天硬球棒打傷人和最後一天的超粗軟球棒,為什麼現在開始懷念起你們三隻?

現在那個配樂依舊在我腦海迴盪,在上班時間我想讓它走,現在下工我卻希望它別走,我真是天殺的操蛋。

anyway,glad to work with you。希望以後可以在市面上見到你的出現。

超保庇靈籤台

保庇台的大哥大姊,辛苦了。

彼此互相COVER的日子過去,好像都還沒見到你們在FB上說話,說句話吧!夥伴XD。

飛諜劇場

飛碟劇場,大家都在問你要幹嘛。我現在超怕聽到以下三段話:

"這七個章集滿要幹嘛?"

"他們在這裡排隊/穿背心是要幹嘛?"

"我可以不要玩嗎?"

 

...

 

真的是當場聽見那些服務業人的心聲,崩潰。

小黃家

小黃,雖然我叫你來,你都不理我,不過也是很高興你這個配角做的很徹底啦!

小女孩的房間

小女孩房間的小男孩,我能說什麼呢?也是入伍加油!希望下次能和你玩一下大富翁拉XD

魔法背心

魔法背心,你是高科技做出來的,我也不好意思再說什麼。

 關主們

All my partner.謝謝你們!大家辛苦了!

謝謝大家!!

九天的相處說長不長,但是能認識你們也算是我入伍前的禮物。

在不同的起點出發,卻在這樣的中繼站相遇,未來要再去哪雖並不知情,最後的Ending還是希望有你們相隨。

不同領域的大家,謝謝你們對我的稱讚,我個人對你們也相當佩服!

 

希望未來在街頭上遇見我,還不忘對我說一句,ㄟㄟ棒球哥,學Peg。

WOOOOHOOOO~~~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斑馬 的頭像
斑馬

斑馬日記 Zebra Diary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