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怎樣,有誰知道?

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裡。
只是一味地幫別人有什麼用?

我給別人方便,別人給我當隨便。
我給別人隨性,別人給我當好欺負。

為什麼總有人要等到別人發飆才知道自己做的有多過份?

跟我交朋友,可以,歡迎。

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不要做太超過就可以。

什麼叫做為我好,我做什麼干你屁事。
我就喜歡我現在的自己,看不慣我的作風你就滾啊!
有礙到你嗎?

虧我自己還想說你這個朋友還不錯,我在哪方面有什麼優缺點會跟我說,我還能改。

媽的,我的私事你也想管?
你去吃屎吧!

我個性就是這樣,我也沒罵你沒嗆你。
那你現在是在嗆個屁?

我這輩子最恨人嗆我,嗆一次就算了,嗆那麼多遍你的屁眼不累喔?
屁眼長嘴巴那難怪講話特臭!

好來好去。

廢話,我比很多人都懂這些。
結果以為我好欺負,不會生氣。

我覺得我值得為你付出的話,我自然而然會替你們做到。
讓你們開心。
我根本不為我不在乎的人做任何事情!

現在呢?

你們既然已經做出了行為,你們是成年人,應當負責任。

我不會再把你們當好朋友,普通朋友。就好。

我知道我會累,但是這是保護。
我不需要一個朋友會把我的關心拿去糟蹋。
我不需要一個朋友會把我的好說話當作好欺負。

什麼叫做嗆我很好玩!幹!

好玩?玩你的屎不是更好玩?玩我幹嘛?
把你當朋友講這種話我真的很度濫!

我真的很生氣!!

大概是我來成大第一次這麼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