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

很多事情

我只是在猜未來

一直擔心或是期待會不會發生

中了都中了


我是該擁有更多自信去面對我自己的未來

是該擁有更多的確定去踩定我的每一步

是該擁有更多的勇氣去做好喜歡的每一天


妳的話

我沒有忘記

我真的渴望 某天可以實現

在越來越沒有自信的時候 我總是想起妳的那一句話

但 我卻常忘記妳後面的那句

"每天看到它開心 你不也開心嗎?"


或許這是我要學的

不再只是綁著

我追求的目的 是什麼

是自己的滿足 還是真的是為了追求幸福 對方的幸福?


得好好考慮

我很想要做到會因為我而快樂的

不知道 做到了沒有


期待歸期待

你的開心也是我的開心 菜色不能當飯吃 我會 一定會

實現那句預言!!!


 - - - -


說實在話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只能對那些正在戰線上的夥伴們說聲抱歉

我現在當個後備戰力 在背後挺你們 這樣可以嗎?

我不想當個背後捅刀的人(原諒我)

就這樣

我不說了

在下多說多錯 不說不說了


- - - -


已經一年半了

我還傻傻地看著你

那個笑容

沒變吧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