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個無聊的一天
無聊的我 會做一些事情
有沒有人有興趣啊?
(有 我很有興趣 我想知道)
那就是...............(嗯嗯!!)

沒事啊!!..............(ˋ( ° ▽、° )+(\o( ̄▽ ̄///(斬!!) )

其實今天特早起來的(AM 9.20多吧)
早上一起來就有種特別的感覺....
就是.....(嗯?)

今天一定是個無聊的一天(ˋ( ° ▽、° )+(\o( ̄▽ ̄///(再斬!!) )

早上一起來 穿上便服 往1F走
看到了一個驚人的景象.....(!!?)
我的早餐勒??........( +)

然後看到桌上空無一物...
想到爸媽今天會去烏來....|||
整個人站在那完全不知道在想什麼 ̄▽ ̄....(因為太餓)

大家都知道 人在飢餓的時候 會有很多邪念產生
我竟然想到極棒的IDEA....

""騎媽的老ㄅㄨ ㄅㄨ 出去玩!!!""

原本是只有打算騎腳踏車出去買早餐....
沒想到竟然想到這麼棒的艾迪兒>/////<...
後來跟我那善良的妹妹說了之後
她只說了一句話:........
"你的技術這麼爛 搞不好還沒出家門就被車撞死了 ̄▽ ̄|||"

沒錯!!! 我的技術可說是天下第一爛
所謂"一句話點醒夢中人" 這讓我想起之前剛學摩托車的時候(回到過去)

剛學的我 連發動都不會 我媽說:"只要插上鑰匙(這個我會) 然後轉動(廢話")
按著煞車 然後轉把手就OK了!!"

"就是這麼簡單"

哈哈...聽到我媽這麼說 我也很放心
相信我的IQ=181絕對不是白白拿到的(充其量實際只有120)
然後照著我媽說的做
"坐上摩托車 插鑰匙 轉動"
哈哈--我就說難不倒我 但是!!!!!就在這個時間的這個時候
我忘記按住煞車 直接轉把手
哈哈--終於知道"突然加速"是什麼感覺了

車上的馬錶從零馬上衝到60.....||||
車子就給他往前衝阿往前衝....衝到了我家前大馬路
還好以我IQ=181但充其量只有120的智慧及時按了煞車!!!!

哇---千鈞一髮╮(╯▽╰)╭
終於在車子出來之前煞了車
從此之後"我在也沒碰過摩托車!?"

其實後來有偷騎...不過每次發動 有50%的機率會突然加速
我以後胸前要掛牌子:"給此人載 孕婦與心臟病患不得上車"
呵呵---(拉回現在)

好吧---我打消了念頭
但是後來還是沒有出去買早餐
因為桌上有一包好好吃的"ㄟ...算糖果吧....可是是鹹的 ̄□ ̄"
我跟我妹兩人合力
從10點做到11點
1個小時的時候 糖果外層的鋁箔紙 堆的跟山一樣高....||||
不知道曾幾何時 吃到這麼高 長的真快啊 (感嘆時光飛逝|||)
後來突然又來一個艾迪兒"把他整理好吧"

人就是這麼神奇 在飢餓的時候 會有邪念產生
但是 我完全想不到整理好後可以幹嘛 所以...把他藏起來了(人就是這麼神奇)

後來吃完糖果(蛀牙不要來(╬ ̄皿 ̄))
跑到了樓上 開啟電腦給他RUN (跑吧 電腦)
也不知道怎的 上了家族 看到一個驚人的景象(!!?)
從前很熱的版版 現在怎麼冷冰冰? (白冰冰^^|||)
大概是要考試了吧

說到這 我才想到昨天才讀完主義一科 現在還有9科沒讀
整個人就是呆 呆在電腦前10秒後.....
做了一件事情.....聽歌...|||(上文不接下文)
心裡打算的是放棄這次段考(心痛>"<)
好吧!! 想跟段考唱一首歌:"因為 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瘋....哈哈|||

之後把生物拿在手上把玩幾分鐘後
我的愛心便當終於來了0.0
期待已久的便當.....是.......

"北京烤鴨啊>~<""我的最愛^^
吃了之後 彷彿整個人在仙境 難以言喻的感覺
這個時候開了電視 看了一個卡通
那個卡通超怪 主角是外星人 把我們地球人叫做"藍星人"
超怪對吧? 還可以把一個人的腔調變成關西腔
還是很怪|||....但是這時候裡面來了一個笑話

"哪一個島最熱?" "透中島!!!!"<----透中島=正中午(台語)
害我那時候噴飯(‵▽′)ψ
但是真的很好笑(因為裡面的口音真的超爆笑)
好好的北京烤鴨飯 現在變成"烤鴨噴飯"....|||

吃完之後到2樓邊睡邊看電視
整個人就是懶 懶在那邊 整個下午就給他浪費掉了

到現在 我那9科還是沒有一科讀完....|||
直到剛剛爸媽回來--才裝個樣子 有在看書
大家是不是覺得我是個裝模作樣的壞小孩
那我說實話吧 你怎麼現在才知道啊?
哈哈--沒有啦--我是乖小孩啊--又不是不知道^^"

今天的紮記就寫到這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