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是沒有到很難過,可是真的有氣到。

回頭想想生氣的那幾個小時,真是幼稚。
我又不成熟了。

既然擁有就要好好把握。
很多事情可以用講的解決,不是用行為。

好愛面子啊我。
什麼事情都不講誰會知道。
但我只是想讓自己變的成熟一點,不要事事都依賴別人。

哪天
依賴不見了
我就不知所措。

氣這種東西很奇怪。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很怪。

對於真正在氣的人,臉上都會寫不爽。
可是對其他無關的人,氣又不見了。

這就叫不遷怒嗎?

在氣頭上,說什麼都很刺很尖。
氣走了之後,就什麼都沒了,不刺不尖了,可是留下好多後悔。

人不後悔枉少年,我可以改寫成這句嗎?

我終於遇到非我以前遇的族類的人了。
可是有點不習慣,我比較習慣於以前的相處方式。

現在用在別人身上好像不管用。

其實,什麼人都好。

我比較喜歡溫柔的人,也喜歡跟那種人相處。

因為不會角對角尖對尖,跟他們相處感覺很棒,是種享受。
不管他是誰都一樣,對我溫柔就很好。

聽到溫柔的聲音,我的心防就崩了。
或是一些溫柔的動作,我也會很高興。

我不喜歡拳打腳踢,我喜歡淡淡輕輕的接觸。
所以我很恨兇巴巴的人,女生男生都一樣。

我就是我,不管你說什麼或做什麼,都不可能改變的了我。
不分重不重要,喜不喜歡,我自己知道分寸,所以請閉嘴。

謝謝你們的溫柔。
我知道我應該好好珍惜,不是用生氣去解決任何東西。

我答應我自己跟你們。
我有事情一定會跟你們說,但是我在情緒上頭需要一點時間冷卻。
等我冷卻,自然不會尖頭刺尾。

我好愛你們。

可以給我親一下嗎?哈哈


PS:很多人問耶,我設悄悄話是尊重每個人的發言啦。
就是不用怕別人看到,想留什麼就留什麼。
大家FREE一點吧:)在我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