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大三就這樣來了,活動也就這樣到了一個ENDING

看到這次新進的大一新生
也想到兩年前自己剛進來的拙樣子
覺得很好笑

時間很會捉弄人
現在的我跟兩年前新進機械系的我

已經差了很多


大一上
每天晚上只是回宿舍睡覺洗澡
很難得有晚上在光二宿舍裡面跟別人在網路上聊天
大一下
我以為我找到了家
只是因為一些事情覺得自己好像把太多事情理想化
大二上
在一切還沒開始的時候大二就來了
這裡算是過渡期吧
在理想和現實之間
大二下
剛過完的大二下
很像坐上雲霄飛車
也像家樂福在那邊天天喔!

大三之後
我會變得怎樣
我也不在乎

只是...

想做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
可是怎麼做就是做不完

我還想完成環島
我想確定我要去念哪間研究所
我要救護團永遠都是每個人的家
等等...

雖然對很多事情都很失望ˊˋ

但是人好像也永遠沒有滿足的時候



我也想像這隻猩猩一樣

開開心心地在一個樂園做自己,逗小朋友開心

或是像第一張照片的鐵網人一樣

掛在高高的天空不怕風吹雨打俯視著匆匆忙忙的人們


大三了

剩兩年

我還能不能繼續完成我的夢想

能不能繼續做著我想做的事情


只能說

加油~~應該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