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打的我都看不懂 你到底怎麼了?"

你曾經對我說過這句話


只能說我那時候真的還不懂得怎麼去保護自己
一直陷在其中,無法自拔

大學的兩年過完
我才發現
我自己在走你以前走過的路

原來你已經超前我許多,只是我看不清楚

兩年的活動這樣跑下來
我有很多的感觸

一開始 熱血沸騰 天都壓不下自己想衝的脈搏 拚命地追逐自己還有前人的腳步
             心底有個聲音希望自己甚至超越所有前人 完成自己的天空

準備期 心底的熱情似乎澆熄了一點 不過不怕 我的心不容易被吞沒
             我還可以!!我還可以!!

準備後期 總是抱著一顆好奇的心在做事情 但人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我想好奇心 是可以殺死很多很多夢想的 因為好奇心驅使了很多我們平常想不到做不到的事情
                 做了出來總有人笑有人哭 開始殺戮 開始戰爭
                 人總想保衛自己的最後一塊淨土 當有人侵犯的時候 拿出自己的所有即使犧牲也在所不惜 只是想保衛那塊淨土
                 我也曾在戰場中打仗過

活動期 為了這個 準備了這麼久 我很喜歡大家 每個人帶著自己的夢想去建築城堡
             笑容搭起了彼此的橋梁 留下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

活動結束期 真正的現實戰爭就開始爆發 總說人是賤根子的 為了保衛淨土 犧牲別人又有什麼好掛在嘴邊的?
                     誰跟誰 誰又跟誰 變成大家茶餘飯後的消遣 不是不好 人生總得有點消遣
                     但是這背後到底隱藏了多少事實 多少真相 如果抱著一顆好奇心去探索
                     身邊的終究不是朋友 是敵人 是會傷害自己和自己周遭的人的敵手
                     誰真心為你? 誰又虛情假意? 到底什麼是真相 什麼是傳言?
                     一大堆的問題緊跟在你後面 因為好奇心 在後面追殺著你

覺悟期 總會有人堅信自己的意志 真的將真相查的水落石出
             最後呢? 終於明瞭世界的現實 為什麼社會上會有這麼多政治糾葛 人際恩怨....
             全都是為了自己的那塊淨土 不會想把淨土犧牲給大家 那基於人貪
             世界上所有人的淨土都是我的 都是我的
             把週遭的人的淨土都搶過來之後 才會知道最恨的人才是自己
             自己最恨自己 因為自己最不了解自己 因為自己最背叛自己
             所以自己很恨自己 恨不得把自己給殺了 把心愛的人也給殺了
             但是不行 因為社會有個遊戲規則 殺人等於磨滅自己
             於是裝上假面具 到太陽底下 做著自己永遠都不會喜歡的工作


我的覺悟?

我不想再淌渾水

所有人的恩恩怨怨 不會因為己念 而做改變

就好像在菜市場說一句髒話 也不會有人看你

但如果在菜市場 喊了一聲失火了

那大家就不僅僅是看著你 還會像狂牛一樣亂奔
但是你背負起了說謊的懲罰
因為你騙了所有人

但是你內心最基礎最渴望的

還是希望大家看你  看你


說實在話
我跑活動真的很開心

雖然得歷經這麼一段我自認為的階段

但是最後還是會有最美的甜果 夥伴

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

你因為好奇心打開了一個箱子
隨之而來的是一堆可怕又邪惡的事情
但最後出現的

我想就是人為什麼保衛淨土的理由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