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don't know.

這句話就當作是給現在的我。

說我6月運勢很好。

的確。
每次開會都很快,思緒也很清楚,簡單來說,工作很快。

考試則是得過且過,目前都很安全。


但是我真的不曉得我在幹嘛。

是天氣影響了我,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有很多話想講,不僅僅是對你,還有很多人。

可是見到每個人我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我也不想寫在這裡,顯得太沒誠意。


我知道我即將面對新生活。
但是我很害怕。

我會失去現在,又把握不住未來。
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真的可怕嗎?

是我沒膽去嘗試,還是他的本質,是真的可怕的?

I don't know.


有了想獨立的心。
也過過看過了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老實說,我很喜歡。

下雨天一個人走在任何地方都很浪漫。
沒有其他的吵雜聲,只聽的見自己的聲音。

我終於懂什麼叫做一個人的精彩。

既然我知道自己可以獨立,那還有什麼好怕的?
我還在害怕什麼?

I don't know.

或許是對人的感情和關係把我綁在這裡。

老實說,我真的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我看我是這樣,你看我是那樣,他看我又是另外一個樣。

我怎麼做,都不可能一樣。
換句話說,我怎麼做都不可能到達完美,大家喜歡。

那我是不是就做自己就好?

做自己,好實在。
連衛生棉都這樣說,人怎麼做不到?


愛之深責之切。

我真的很希望我做不到的,我可以看到別人做到。
至少是自己在乎的人,自己的好朋友做到。
我也很開心。因為我愛他們。

所以好多次我都覺得自己好吵。
別人做不到為什麼想要去要求他們?
他們真的做不到為什麼要在旁邊一直拚命念?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很討厭自己這樣。

我是不是該閉嘴?
就讓他們過自己的生活?

I don't know.


我想太多。

這大概是這篇唯一一個肯定的答案。

我真的想了太多。

是因為我在乎?
還是因為我敏感?

I don't know.

我不知道要怎麼訴說自己的想法。
跟感情有關嗎?

大概吧!(唯一一個是懷疑的答案)


我真的有好多話想對一些人說。

可是我又真的說不出口。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