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酷!

自從上了PTT
自從會看羊版後

我才覺得:原來世界上跟我有同樣想法的人好多好多。

我們是喜新厭舊的動物。

在朋友眼裡,我們時熱情時冷漠。

我們卻沒辦法阻止,因為我們對這事物失去了好奇,就等於是沒有了熱情。
沒有了興趣,怎麼繼續?

常被誤認是喜歡上對方。

但是真的知道我們行為模式的人,就會知道。

我們跟任何人都可以,說難聽一點,可以跟任何人搞曖昧。
但是對於真正有感覺的人,真的只能說做多一分則太滿。

我們深怕喜歡的對方會覺得我們哪裡不好哪裡不對,
所以我們的動作減少了,言語支支吾吾。
變的跟剛認識的完全不一樣。

我們都缺乏一份安全感。

事實上,牡羊的我們就像小孩一樣。
對於很多事情的觀點就像小孩子看世界一樣。
就連情緒變化和行為模式都像一個小孩子,長不大。

我們情緒容易變化,易吃醋,易妒忌,好勝心強,好奇感大等等。

說到吃醋,
我們是,同上面所說,十分缺乏安全感。
巴不得把對方留在身邊,一刻也不許離開。
去哪要報備,跟誰要報備,做什麼要報備,擔心哪天對方會長了翅膀飛出去自己的視線。
這是
我們的表現。

的確有點自私。

但是相對地,我們也會公平地告訴對方我們自己的時間表,這很EQUAL。
我知道你的,相同地,你也有權力知道我的。(當然僅限於在乎的人)

好勝心強這應該是每隻羊都會點頭的事實。
不喜歡認輸,所以會想盡辦法去贏別人,得到光彩。
也或許是說,不是為了光采而活,而是為了贏而活。

我個人比較還好,不過要是有人考試寫比我快,或是作業比我早交,我會不安,哈哈。

再回到吃醋。

實在是對於那些被我們發飆過的朋友們。
真的太愛吃。

不彷在這裡說個PTT上的東西。

之前有人PO說:他發現自己連朋友的醋都吃,他是不是怪怪的?

結果每個底下的羊鄉民,都說,他們也有這種經驗。

沒錯,我們真的連朋友都吃。

但是必須反向思考回去:我們只對重要的人吃。

這世界上幾十億人口,光是我周遭環境都快管不住了,哪管的了別人?
我們眼裡只看的到我們在乎的人,不在乎的人是死是活都不重要(講現實一點是這樣)

這該說被我們在乎的人是好運還壞運?

我們關心著我們在乎的人,每分每刻。
不要看我們表面上嘻皮笑臉,其實我們都會注意著對方的一舉一動。
無非是想讓對方不要因為自己的某些動作而表達出一些激烈情緒(不過通常注意到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所以我們自己沒有做好,又去要求別人,真是不好意思。

對了。
我們的肢體語言很多。
如果真的不喜歡,一定要說,不管時間是早是晚,都可以。
因為我們的判定沒有很複雜。
"沒有拒絕,就是可以"
只要我們發覺沒有任何抗拒動作,我們就會一直地做下去。
(所以有時候我們會吃到別人的一些邊氣,可能就是這樣來的)

對於喜歡的人?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都是靠感覺,沒有第二想法。
管他三七二十一,我愛了就愛,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阻饒我,就算是天塌地裂,還是會怎樣。
我們都不怕,因為愛情來的衝動也忠肯。

但,太久之後。
我們也會因為太沒有安全感,或是因為自信被消磨得差不多
而退出戰局。

這時想挽回,可能已經像成語上說的"回天乏術"。

LOVE IS BLIND.

我本身是一直很相信這句話。

但是我在我自己的經歷上學到很多。
知道什麼叫做依賴,什麼才叫做真正的愛情。

我都習慣將依賴看成是愛情,所以一直誤會再傷心。

慢慢養成,不是愛情,不是愛情,對依賴的看法只停留在依賴。




如果有心人
看到這張告示

趕快帶我回家好嗎?

   ---失蹤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