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11(日)  AM2:47


  總是要用別人的渺小,才看見自己的無知。

  其實反觀自己的過去,才發現自己的腦袋長在嘴上。

  說出來的沒有深度,腦中想的沒有廣度。為何我那時能活得自得其樂?

  現在回想起來,有些令人尷尬,有些令人懊悔,But what done is done.

  再說也無用,既然已成事實,何不就敞開心胸接受它?

  反正人生就像強X一樣嘛,既然不能反抗,何不享受它呢?

  別人的嘴巴長在別人身上,別人的腦袋也存在在別人的…我也不曉得是哪?

  又不能控制的東西,那又如何?自己做過的事,自己要能扛!

  是有多不能見人?Wrong&Right又如何分辨?又有誰能說準未來?

  Seige what you get.Never regret for past!

  Look forward the future.Everything would gonna be all mine!


  (記後:這篇寫出來的原因是又聽到流言蜚語,不過這次我能
handle。沒什麼大不了的,也沒什麼要計較的,因為事情本來就是長這樣,又是自己惹出來的,那你不承擔是誰要承擔?就這樣吧!反正說了是說了,做了是做了,既然已經是事實,就接受吧!)

 

3/22/11(二)  PM8:36 毀容


  “Beautiful Mess” – Jason Mraz
,美麗的混亂。

  今天去買奶油鼻子,店員的樣子讓我想寫一篇日記,也讓我想起過去的我…

  我曾毀容,曾渡過痛苦的日子。用器具將我已腐爛的肉刮除,從一開始的痛,最後任何東西在我臉上割過、劃過,我已沒有感覺。痛已經昇華成心裡的痛。那種痛縱使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在痛。當醫生說這孩子未來要帶著疤痕生活,我是被隔絕在房外的。爸媽聽了,心理的衝擊或許我現在用文字描述不出來,但當看到爸媽眼淚縱橫,我想我知道,那種痛就好似無形的槌子瞬間將心砸爛,想回神都沒辦法自己。第一次手術,見骨,我媽在身邊陪我,為什麼我要承受這種痛苦?這是我的錯嗎?我哭了,不是痛而是無辜。我媽也哭了,或許我的喊叫聲好似變為充滿於空氣中的千刀萬刃,從耳傳入身體再從身體各面刺出。

  轉變,一個禮拜的手術,我的臉或許不會再好了,我是這樣告訴自己,我要帶著它走,一輩子。希望出現了,一個來自彰化的祕藥,再一個禮拜,我的臉復原了,沒疤!

  看著店員,我想她受的傷和痛遠遠超過我,臉上和手上充滿復合的傷痕。盡管復合,在復疤下的心靈不可否認地受過折磨、挫折和絕望。但她願意讓她的人生充滿希望,工作,給顧客笑容。走出店門的那霎那,我也和她說:Here we are.

  珍惜生命!挑戰生命的深與廣!


  (記後:回憶起那時,心裡還是會痛。我若真有能力和力量,應該要為他人,而不是只為自己而活。)

 

 

3/26/11(六)  AM11:50


  昨晚定廈門的酒店住宿時,對方(稱余小姐吧!)她的口音很重之外,她還說:”幫我們帶個洋菸洋酒吧!”呃,真的很勁爆!XD!結果跟她說我要訂房,她還跟我說屆時撥電話給她,再將電話給金門的販賣部就知道了!XD!真的太怪了!...可是大家都很推…好吧!試試看囉!


3/29/11(二)  AM9:50 青年節


  確定廈門的洋菸洋酒是真的!所以就幫他們買吧!現在剩西安住宿,廣廈台機票未買,其它就已經進入實施步驟,真的太刺激了XD!對自己的自信不是空穴來風!是真的發自內心,真的很想去做!喔,還有期中考的事情,汽車學突然要考試!!!我都快崩潰了XD!趕快去找老師弄…不然真的會慘!

  加油!”藏,美”是這趟旅程的名,如何實現就靠你了!加油!


  (記後:前置工作,一個月又六天。夢想啟發點是距離現今三個月。總是要有點犧牲,但是還算能補救就放他去吧!夢想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